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新加坡欲打造东南亚珠宝中心

日期:2013/10/1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本报新加坡电 记者陶杰报道:由新加坡珠宝首饰展览会举办的珠宝首饰展,近日在狮城拉开帷幕。这场专为东南亚珠宝市场设计的展览,成功地吸引了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283个珠宝商参展,其中近50%是首次参展。据了解,此次珠宝首饰展览会展出珠宝总值约10亿美元,创下了新加坡有史以来展出珠宝总值的最高纪录。

此次为期4天的珠宝首饰展览会共设立3个不同主题展区,分别是古董珠宝、精致珠宝和设计师工作室等。其中,有9个国家和地区的珠宝商在珠宝展区设立了自己的展览亭,包括中国、德国、印度、意大利、新加坡、日本、泰国和美国等。

此次展览会展出的最大宝石是来自美国哥伦比亚一颗重达129.6克拉的绿宝石,价值250万美元。展览会同时展出了许多古董级珠宝,最远可追溯到1700年代后期。

新加坡金钻珠宝商会会长何乃全在接受采访时说,随着经济全球化步伐的加快,珠宝行业内的竞争会越来越激烈。他希望通过经常举办这样的展览,把新加坡打造成东南亚地区的珠宝中心。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