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众星助阵 宝格丽发布全新2014春夏配饰系列

日期:2013/09/26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米兰时装周期间,BVLGARI宝格丽于宝格丽米兰酒店盛大发布全新2014 春夏配饰系列——“地中海之旅”,成为当地备受时尚界瞩目的一大盛事。

Andrea Riseborough

Andrea Riseborough

Eva Herzigova

Eva Herzigova

Freida Pinto

Freida Pinto

活动现场星光熠熠,因《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而名声大噪的印度著名女演员芙蕾达·平托(Freida Pinto)佩戴BVLGARI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项链惊艳亮相。“维密天使”捷克名模伊娃·赫兹高娃(Eva Herzigova)以一袭黑色礼服搭配BVLGARI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项链,十分妩媚动人。而曾出演《铁娘子》等电影的英国著名女演员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Andrea Riseborough)则选择了BVLGARI宝格丽DIVA高级珠宝系列项链,显得灵动典雅。

此外,美国著名女演员罗莎里奥·道森(Rosario Dawson)、法国著名男演员兰伯特·威尔森(Lambert Wilson) 、德国公主Princess Lily(Princess Lily zu Sayn Wittgenstein Berleburg)等时尚界名流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