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3上海国际珠宝展将于明日在浦东世博馆举办

日期:2013/09/2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3上海国际珠宝展将于明日在浦东世博馆举办,同时同地举办上海购物节的板块活动:上海国际黄金珠宝节。

展会活动由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携同上海金交所、上海钻交所,以及中国宝协、中国黄金协会共同主办。

来自美国、加拿大、比利时、澳大利亚、日本、泰国、斯里兰卡、缅甸等10多个国家,中国内地200余家及中国港澳台地区品牌珠宝企业和知名金店,展示上万种首饰新款和时尚珠宝饰品,其中不乏具有文化理念和收藏价值的大师作品和珍贵精品。

老凤祥国家工艺美术大师亲临现场,提供设计咨询等个性化服务,价值数千万元至数亿元的近10套种色水头俱佳的镶嵌翡翠首饰,以及金银细工技艺制作的仿古金器,将展示百年老店风采;知名中华老字号企业“老庙黄金”,呈献百粒克拉级高成色裸钻、大克拉裸钻及多种豪华钻石首饰展示精湛切工工艺;中国驰名商标“城隍珠宝”展出镇店之宝“天宝之合翡翠手镯,镯心挂件两件套”,以及和田白玉籽料“城隍壁”和上等沉香制作的手串和挂件;中华老字号“华昌珠宝”,作为国内金镶玉的领军企业,各类金镶玉挂件摆件和首饰琳琅满目;以生产千足金闻名的“航民百泰”,推出“鑫采金”系列精品,每款都有爱情和亲情故事;“上海老字号”的张铁军翡翠,展出中国特级大师李博生的翡翠玉雕“观音”、中国工艺大师袁耀的微雕作品“乾隆下江南”,还有工艺大师戴永才的炉瓶玉雕“方炉”、工艺大师张建平的屏艺雕塑“老子出塞”,作品的功力之巨,精到之处令人叹为观止。

香港100余家参展厂商和台湾51家珠宝厂商刮起“彩色宝石”绚丽旋风,红珊瑚展位和设计师专业展位,工艺特色夺人眼球,佳达公司的鼎级翡翠,靓睛金珠宝与宝柜珠宝的彩宝设计,粉红钻威力宝都会令人称绝;台湾创意珠宝设计师协会王月要理事长说,港澳台将以创意设计的优秀作品和值得信赖的质量面对消费者。

4天的展会期间,每天有600件精美饰品赠送参观者,下午还有抽奖活动;展会现场设有珠宝检测,此外,还有特设专车服务,于地铁7号、8号西线“耀华路”站口4号门,专门接送参观者。

2013上海国际珠宝展9月25日至28日上海世博馆开馆时间:9:30-17:00(16:00停止入场)入场者须身份证件。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