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龙珠宝江西上饶店盛大开业

日期:2013/09/2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3年9月,金龙珠宝江西上饶旗舰店盛大开业,艺术黄金吸引眼球。

“『金』动上饶 『金』彩信州”,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时节,金龙珠宝携全球唯一授权《富春山居图》艺术黄金典藏版登陆上饶,为上饶市民呈上了一份视觉盛宴!更有多重大礼惊喜相送,消费者以实惠的价格购买到自己称心如意的珠宝首饰的同时更能领略到金龙珠宝艺术黄金的典藏风范。

金龙珠宝江西上饶店盛大开业

金龙珠宝上饶旗舰店火爆销售场景

开业期间,金龙珠宝三重特惠风暴席卷上饶。不仅全场产品单价狂减,买满即送等折扣优惠,更有抓现金、香港游等精彩抽奖活动。各类金饰奢华贵气,一展传统首饰的雍容华贵、闪耀的奢,华克拉钻浪漫唯美,各类珠宝首饰不仅让人大开眼界,更是为上饶市民送上一份富贵吉祥!

金龙珠宝江西上饶店盛大开业,富春山居图》艺术黄金典藏版惊艳亮相

《富春山居图》艺术黄金典藏版惊艳亮相

有关金龙珠宝

金龙珠宝,中国驰名商标,携手台北、沈阳两岸故宫,全球首创故宫皇家珠宝。世界黄金协会等战略合作伙伴,2012年度中国珠宝业最具竞争力品牌。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类会员、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内珠宝行业产业链完整,产业规模最强的三大珠宝运营商之一。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