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伯利钻石设计师朱文俊《青春.记忆》获得大奖

日期:2013/09/23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金伯利钻石首席设计师朱文俊女士以其高级珠宝设计作品《青春.记忆》钻石手镯,问鼎以“青春.诗歌”为主题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赛最高奖项,夺得专业组创意设计大奖(铂金类)。

金伯利钻石设计师朱文俊《青春.记忆》获得大奖

金伯利钻石设计师朱文俊《青春.记忆》获得大奖

金伯利钻石获奖作品《青春.记忆》钻石手镯以铂金和钻石为原料,以青春和时光为寄托,展现最初的梦想,铂金与钻石的光彩相互呼应,将记忆的碎片拼成最完美的璀璨,以创意取胜,荣获此次大赛专业组创意设计大奖(铂金类)。此款钻石手镯将与大赛其它获奖和入围作品一起,在深圳举行颁奖典礼上与大家见面。并将根据大赛组委会的安排,适时于9月深圳国际珠宝展、9月意大利维琴察珠宝展、9月香港珠宝展、2014年3月瑞士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上盛大展出。

金伯利钻石设计师朱文俊《青春.记忆》获得大奖

《青春.印记》

作品《青春.记忆》的创作设计者朱文俊,为金伯利钻石首席设计师,从事珠宝设计10多年。斩获多次国内外珠宝首饰设计大赛奖项:亚洲“千禧永恒”首饰设计大赛优秀奖、世界铂金协会“流光沁影”推广产品最佳设计奖;第三届EFD公主方钻设计大赛三等奖等。金伯利钻石典藏精品银河星辰、蝶舞、迎春花等套饰,皆出此她之手,并获得多项设计外观专利与实用新型专利。由她所带领的金伯利钻石设计研发团队,为金伯利钻石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灵感来源,使得金伯利钻石作品始终能走在时尚的前沿,确保所创作的每件作品璀璨绚丽而不失底蕴,创作精髓和理念皆彰显出浓郁的品牌特色。

点击查看原图

金伯利钻石产品的设计与制作流程规范,整个制作过程由设计师和工厂技师把关,确保每一件作品最准确地表达原始设计理念,确保每一件产品最大化地凝聚创作智慧。在独树一帜的镶嵌理念和精湛技术下,金伯利赋予了钻石丰富多彩的叙事风格,从天马行空的浪漫演绎,到动静皆宜的具象表达,为每一颗钻石披上了华丽的新衣,使钻石天然流露的个性映照出非凡华彩,令人砰然心动。

点击查看原图

《青春.记忆》制作过程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