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2013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二期举办小型婚博会

日期:2013/09/2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汇时尚·惠金丽——2013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采购大会”系列活动之“此生就爱你,我们结婚吧——2013金丽国际珠宝婚博会”将于9月21日下午14:00在国家珠宝检测中心大厦金丽中心二期中庭拉开帷幕。

目前,金丽中心正在全面征集最具创意的爱的表达方式,9月20日前,大家可致电4008-866-833进行预约登记,留下您求爱/示爱的创意想法即可。工作人员将从报名者当中选出最具创意的9对情侣,9月21日活动当天,被推选出的9对创意情侣中的他可以在金丽中心精心打造的浪漫舞台上,为心爱的她献上终身难忘的浪漫一刻!同时,活动当日将评选出最具创意伴侣2对,他们将获得价值3999元的深圳市妇联国际集体婚礼名额,体验大梅沙、世界之窗浪漫婚礼庆典。此名额可享受除化妆之外,包括当天午宴、晚宴、五星级新婚房(东方银座)一晚等多个环节,更有精美钻戒、新娘婚纱、纪念光碟等多重好礼可得。

活动中,还有精彩纷呈的婚庆珠宝新品展示秀,金丽中心联合OUR LOVE、缘与美、景星·贝施雅、魅力饰、钻宝crescendo、莱琳珠宝等珠宝品牌推出全新婚庆饰品发布会,黄金、钻石、珍珠、彩宝等婚庆热门珠宝集中展现,让你与心爱的她一起,共赏琳琅满目的珍品盛宴。

幸福就在于最大限度的给心爱的她制造独有的浪漫,每一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对求婚仪式的构想,浪漫的场景、精美的珠宝、真诚的祝福将是求婚示爱最完美的搭档!当然,浪漫不只属于年轻人,相濡以沫更是一辈子的浪漫。金丽中心诚意邀约相依相伴的中年、老年夫妇共同报名参与,让时尚的婚礼拥有恒久的魅力。参与本次活动的眷侣,将会收到由金丽中心精心准备的爱心礼品一份。

珠宝首饰也浪漫,活动期间您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定制珠宝首饰,也可以在当日购买的首饰上加刻只属于你们的印记!同时,活动期间购买婚庆类珠宝饰品,消费满8999元,即可获得价值1000元梦幻婚纱一件;满5999元,获赠结婚当日的纯美新娘手捧花一个,另赠精美礼品;满3999元,获赠超级牛扒价值398元精美双人套餐代金券一份,缤纷好礼全面放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如果您想要给她惊喜,给她浪漫,就将您示爱的创意想法,致电浪漫热线4008-866-833进行预约登记,工作人员会在3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沟通浪漫事宜。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