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3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深圳珠宝节同期盛大开幕

日期:2013/09/14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2013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2013深圳珠宝节于2013年9月13日-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同期举行。此届展会展览面积52500平方米,展位约2700个。1200家国内外参展商盛装参展,吸引全球超过73个国家与地区的逾四万名专业买家莅临参观,洽谈和交易。

2013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深圳珠宝节同期盛大开幕

自2000年初办,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已逐步发展成为一个集珠宝首饰新品展示、商业交易、科技创新、品牌推广、文化传播、信息交流和学术研讨等为一体的国际化、综合性的平台,为提升深圳乃至全国珠宝产业水准、扩大终端零售发挥了深远影响,也已成为中国珠宝展览会的金字招牌,名声享誉国际。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将继续发挥产业优势、地理优势,促进国内外珠宝企业品牌发展,进一步提升和巩固深圳珠宝在全国乃至国际上的影响力,加快深圳由中国珠宝制造之都向设计之都和创造之都的华丽蝶变,强化深圳作为中国珠宝的龙头地位。

一、精品汇聚 盛况空前

据统计,此届展会,385家深圳企业积极参与,阵容鼎盛,占参展商总数的约37.5%,展位约1165个。深圳是国内外公认的珠宝首饰制造生产中心和交易中心,以品质保证、信誉卓越、品种门类齐全而著称于世。海外展商约300家,展位约900个,来自二十多个国家与地区,包括印度、以色列、比利时、意大利、泰国、南非、英国、德国、法国、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土耳其、缅甸、日本、巴基斯坦、波兰、斯里兰卡、大溪地、俄罗斯、香港、台湾、澳门等。

二、精彩活动 缤纷呈现

本届展会不仅仅是一个交易的平台,也是信息交流和传播的平台。大会论坛、专题研讨会、产品发布会等十余场高品质活动的同期开展,使得展会的内涵不断充实,功能不断扩展,效果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本届展会主要活动罗列如下:

9月13日 早10:00:2013深圳国际珠宝展主委会在会展中心正北门前厅,举办2013深圳国际珠宝展2013年深圳珠宝节开幕式。

9月13日 晚18:00:深圳国际珠宝展主委会在会展中心五号馆,举办2013深圳国际珠宝展/深圳珠宝节“真·永恒”欢迎晚宴、2013中国(深圳)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赛颁奖。

9月14日 晚14:30-16:30:重庆九龙国际珠宝产业园、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重庆皇庭九龙珠宝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在深圳会展中心茉莉厅,举办重庆九龙国际珠宝产业园推介会。

9月14日 晚20:00:中国古琴协会、深圳市黄金珠宝协会在深圳音乐厅举办金秋名家古琴音乐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