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天彩祥和翡翠珠宝欲借资本 撬动翡翠市场

日期:2013/08/3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据深圳特区办报道,深圳市天彩祥和翡翠珠宝有限公司昨天成为招商证券在深圳地区首家“新三板”签约企业,公司上市之路正式开始启动。

据了解,天彩祥和是我市有影响的文化企业,也是深圳文博会三联分会场的活动承办方,是翡翠行业为数不多的拥有全链条生产经营能力的企业。据公司董事长江增祥介绍,近年来,尽管翡翠市场行情火热,但从整体上看,这一行业大多数以家庭作坊、小规模生产为主。为了将现代产业的管理模式引入到行业中来,天彩祥和近年来做了一些有益的尝试,并于2011年成功发起设立了国内首只翡翠基金——“中联祥和”翡翠基金。此次签约开启“新三板”上市,是希望通过引入金融资本,优化公司的股权治理结构,借助资本的力量来推动行业的发展。招商证券的有关负责人也表示,将借助公司的资金实力来让天彩祥和在未来的市场上保持良好的估值水平。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