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展携手珠宝节璀璨9月

日期:2013/08/30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珠宝展携手珠宝节璀璨9月

珠宝展携手珠宝节璀璨9月

2013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和2013深圳珠宝节将携手于9月13日-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水贝珠宝产业集聚区同时举行。据组委会透露,本届珠宝展展览面积52500平方米,超过2700个展位,1200多家国内外珠宝商盛装参展,将吸引全球超过73个国家和地区的逾4万名专业买家莅临参观、洽谈和交易。

在展会主场1号馆,除汇聚深圳翠绿、TTF、周大生、千禧之星、真牌、意大隆等近300家知名企业外,中国黄金集团、欧陆之星、凯吉凯、多乐美、德诚黄金、招金集团等中国知名企业悉数亮相,中港、水贝、金丽、宝琳珠宝交易中心和西部珠宝城等机构也组团展出。光彩夺目的灯光衬托各式珠宝精品,将向全球观众展现一场色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据介绍,今年海外展商规模扩大,9号馆800个展位,展出产品包括黄金、钻石、翡翠玉石、银饰、珍珠等。信德缘、恒星珠宝、金一黄金、艺星珠宝、金嘉利等知名品牌大规模入驻。万众期待的深圳珠宝盛宴将有与往年不一样的精彩,不一样的惊喜,与时尚的你,不见不散。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