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全民钻石珠宝定制在时尚圈兴起

日期:2013/08/2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曾几何时,珠宝定制被赋予了贵族气质和神秘的外衣,是贵族商贾和政客影星们才可以享有的待遇。而今,珠宝定制已风靡时尚圈,也不再只是名人们专属,各大珠宝品牌竞相推出了定制服务,掀起全民的珠宝定制时代。相关专家表示,私人定制已成为一种时尚,并逐渐成为消费者的一种需求。因为私人定制可以让消费者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想象力,从而拒绝标签化的生活,在精神需求上得到满足。恒信钻石机构瞄准未来消费趋势,将引领一场全民珠宝定制时代的新战场。

HIERSUN恒信钻石定制

早在几年前,恒信钻石机构旗下品牌HIERSUN(恒信)就联手欧洲设计大师推出了高端定制服务,消费者把自己的想法准确传达给设计师,设计师通过与消费者的沟通,创造出凸显其尊、唯一和个性的独特珠宝。

与HIERSUN(恒信)高端定制同步进行的是旗下品牌IDo的婚戒高级定制服务。这项服务最初只是在准婚的明星中进行小范围实行,随着高云翔董璇夫妇,佟健庞清夫妇定制婚戒的诞生,逐渐吸引了圈内好友的关注。如今,贾乃亮李小璐夫妇,LINDA与先生均为I Do高级定制婚戒的拥有者,他们将各自对爱情的理解融入到I Do婚戒之中,率先体验了I Do婚戒定制的服务与魅力。

“稀有不如独有” 克拉海洋专业珠宝定制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