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真力时Academy Christophe Colomb Hurricane腕表将于World Brand Piazza 2013耀目登场

日期:2013/08/27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真力时Academy Christophe Colomb Hurricane腕表于太子珠宝钟表呈献的表坛盛事World Brand Piazza 2013耀目登场

1969年,真力时推出El Primero机芯,具备无与伦比的36,000次/小时高振频,其精准度达1/10秒。从此以后,这款传奇机芯在同名系列中不断演变。真力时Academy Christophe Colomb Hurricane腕表不但结合了El Primero机芯和重力控制系统,还配备别出心裁的芝麻链传动系统,可在动力储存存续期间使摆幅保持稳定幅度,继而确保腕表的稳定动力。这款腕表冠以航海家克里斯托弗·哥伦布之名,成功解开腕表精准度的三重方程式:以高振频将时间分割为同等区段,以重力控制系统消弭影响走时精准的地心引力作用,并以芝麻链传动装置消除等时性差距。

藉由芝麻链传动系统,腕表在使用动力储存期间,动力就能够保持稳定。芝麻链传动系统的运作原理如下:机芯发条把其动力传至发条盒,之后,宝塔轮的螺旋结构将抵消发条盒逐渐产生的动力变化。在Academy Christophe Colomb Hurricane腕表中,发条盒和宝塔轮之间的传动系统为由585个零件组成的芝麻链,长度达18公分。

除了以芝麻链传动系统抵消等时性差距外,Academy Christophe Colomb Hurricane腕表还可消除另一项影响腕表机械走时的因素──地心引力作用。真力时的专利重力控制系统可使调节装置和擒纵装置永远保持于水平位置,此项发明不但展现品牌的大胆创意,也向品牌历史致敬,因为其灵感来自于Zenith过去生产的航海天文钟。

在限量发行25枚的Academy Christophe Colomb Hurricane腕表一体成型的蓝宝石水晶玻璃下,芝麻链传动系统体现巧夺天工的机械工艺,展示芝麻链如何在发条盒和宝塔轮上环绕转动。位于6点钟位置的陀螺仪框架由173个零件组成,是名副其实的制表瑰宝,以其轻盈灵透的转动令人目眩神迷。保护罩的拱形结构完美衬托框架之美,和位于12点钟位置的时分镂空表盘互相呼应。金质小秒钟定时器和动力储存显示器饰以手工格纹,两者皆呈平衡协调的浑圆造型。在表桥侧,蓝宝石水晶表底展现在陀螺仪平衡锤上以雷射雕刻的世界地图,向哥伦布的冒险精神致上崇高敬意。

真力时Academy Christophe Colomb Hurricane腕表与品牌其他出色杰作,将于本年9月4至8日期间,于由太子珠宝钟表呈献的World Brand Piazza 2013作公开展示,收藏家、鉴赏家及钟表爱好者绝对不容错过。

World Brand Piazza

日期:2013年9月4-8日

地点:香港湾仔博览道1号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3F及G国际名表荟萃

对象:9月4-7日业内人士/9月8日欢迎公众人士参观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