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ttf总裁吴峰华:追求极致的“工匠主义精神”

日期:2013/08/26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ttf总裁吴峰华:追求极致的“工匠主义精神”

ttf HAUTE JOAILLERIE总裁吴峰华先生——坚持原创设计,追求极致“工匠主义精神”

狮子座的性格成就ttf HAUTE JOAILLERIE

狮子座的吴峰华,性格中有着许多不安逸成分。受过高等教育的他,原本可以安稳的在大学教书育人,但一颗不安分的心,让他放弃了稳定的生活,离开校园,开始了在深圳的创业历程。他不循规蹈矩、不按部就班,敢于尝试新鲜事物,并且不怕失败,正是因为他有冲劲的性格,才有了高级珠宝品牌ttf HAUTE JOAILLERIE。

中国玫瑰金技术之父

2002年,吴峰华在深圳创立了ttf HAUTE JOAILLERIE。吴峰华出身专业珠宝学校,自身具有极高的专业技术和素养,加上在珠宝行业二十几年的实践经验,所以在产品的研发、设计,制作与品牌运营管理上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在他的带领下,ttf团队成功解决了玫瑰金易变色易断裂的世界性工艺难题,被国际同行誉为“中国玫瑰金技术之父”、“中国玫瑰金的开拓者”。

现在,吴峰华先生同时担任中国宝玉石协会常务理事和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职务,他推动创办了深圳珠宝设计师协会,为中国珠宝首饰行业转型升级作出了前沿性探索。因为他对珠宝行业的卓越贡献,2011年吴峰华先生被《芭莎珠宝》评选为年度中国珠宝十大领军人物。2012年被《中国宝石》评选为2012年度珠宝十大人物之一。

ttf的世界级高级珠宝之路

吴峰华是中国珠宝业走向国际的领军人物,由他带领的ttf一直矢志不渝的走国际高端品牌之路。2011年3月,他带领ttf入驻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国际高级珠宝品牌展馆2.1馆,成为继MIKIMOTO、BEAUTY GEM之后亚洲第三家,中国首家获邀永久进驻国际高级珠宝阵营的珠宝品牌,中国本土珠宝品牌以此为起点,开始步入国际珠宝的最高舞台,向全世界展现独具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的东方珠宝魅力。

吴峰华的FRANK WU DESIGN时尚精品黄金

吴峰华是中国珠宝首饰原创设计的开创者。2012年吴峰华创办本人同名品牌——吴峰华设计,吴峰华设计为企业塑造珠宝品牌的专业的服务平台。FRANK WU DESIGN的时尚精品黄金受到世界黄金协会的高度肯定,委派来自纽约的拍摄团队亲临深圳,对吴峰华先生进行了专门采访。由“FRANK WU DESIGN”最新推出的时尚精品黄金,被世界黄金协会称为21世纪时尚黄金的开拓者。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