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五件最奢华的时尚配饰

日期:2013/08/2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万元的圣罗兰轮滑鞋、几十万的The Row双肩包、几百万元的DKNY香水、过千万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以及十几万的卡尔-拉格斐衣领……到底是什么促使这些时尚单品奢华地如此天价?

来自Saint Laurent 2013秋冬系列,真皮休闲轮滑鞋,售价约7304元

在著名设计师艾迪-斯理曼(Hedi Slimane)的掌管下,Saint Laurent今年秋冬季竟贩售起了“轮滑鞋”。这双Leather Sneaker Style Roller Skates 只是在品牌的黑白色SL01H 鞋款上加装了轮滑底,定价就高了一倍。

Ashley Olsen姐妹品牌The Row鳄鱼皮背包,售价约24万元

The Row是奥尔森姐妹(Olsen Twins) 创立的成衣品牌,品牌性质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Beckham)差不多。甚至从品牌规模上来说,The Row还没有Victoria Beckham的品牌成规模。因为它没有按季做服装秀,取而代之的是时不时出一些品质和设计较为独特的单品。只是此处的名贵鳄鱼皮+双肩包的组合,以及这让人望而却步的天价,也不知道这款全球限量包,已经卖出了几个?

DKNY纯金香水,售价约610万元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过百万美金的香水瓶,DKNY这款由设计师Martin Katz手工打造的香水瓶雕刻了14克拉的黄金和白金,集齐了来自全世界的2909块珍贵的石头。作为DKNY品牌十分具有代表性的作品,这些珍贵石头营造出了一个及其美丽的纽约城市上空景象。

米兰达·可儿身穿“Victoria's Secret”价值1500万元的Fantasy Treasure Bra

Fantasy Bra是“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每年都会推出的天价胸罩,会由年度最红的天使超模佩戴。能够佩戴这些天价Bra的天使超模各个都是年薪过500万。此处这款Fantasy Treasure Bra由英国伦敦珠宝商以两个超过8克拉的白色钻石和两个14克拉以上的黄钻为中心,搭配珍珠、黄水晶、和蓝宝石等超过3400颗珠宝打造而成。

Karl Lagerfeld宝石颈圈,价值约17.7万元

时尚“老佛爷”卡尔-拉格斐为一个珠宝设计展设计的这款宝石颈圈(衣领),堪称是时尚圈最昂贵的衣领。金属皮革片上面装饰了40克拉黑钻石,正中间位置镶嵌的是一颗22.33克拉的翡翠。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