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后七夕消费”之新婚首饰消费

日期:2013/08/17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随着结婚旺季的到来,珠宝饰品成了市民重点挑选的婚礼用品之一。金凤凰的销售人员表示:“钻戒是结婚必不可少的信物。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人们结婚对珠宝首饰的需求量也增加了。”即使是40度的高温天气,珠宝店内还是不乏前来购买珠宝的消费者。

“年初我看金饰的时候,金价是398元/克左右,谁知现在降了这么多!”月底就要结婚的李女士慨叹。现在金凤凰珠宝的首饰金价格为326元/克,计算一下,如果结婚购买项链、戒指、耳环、镯子等一套40克的首饰,现在就比年初的时候少花近3000元钱。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首饰对于结婚来说是刚性需求,加上婚庆高峰的推动,购买金饰品的顾客不在少数。一些珠宝店也借助七夕节,推出了一些优惠活动。金凤凰珠宝现推出了钻石超低价风暴的亲民策略以及浪漫七夕、幸运77,积分换礼,买黄金铂金双倍积分等优惠活动。对于象征爱情坚贞的结婚必需品——钻戒,金凤凰更是提出“50分的钻石,20分的价格”的口号,决定用钻石抄底价血拼网络电商,让寻常百姓都能拥有钻石。这些优惠活动对近期要结婚的人而言,确实是个难得的福音。

在璀璨的千足黄金首饰中,记者发现了一些新的“面孔”——镶着翡翠、月光石、红玛瑙的戒指、项链。柔和的珠光,鲜艳的颜色,显得更加大气时尚。据金凤凰珠宝相关负责人介绍,金凤凰今年刚引进了华昌珠宝,深受消费者喜爱。同时,专家也建议,非婚庆人群最好选择时尚彩宝类,如翡翠、珍珠、水晶等宝石类的首饰。因为宝石坚硬的物理性质,更加耐带,容易清洁,价格稳定,以后将会成为珠宝首饰的主流。如果经济情况允许,购买1万以上的彩宝类珠宝,以后会有增值空间,具有收藏价值。婚庆的人群在购买黄金时要适量,不要有攀比心理。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