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浪琴表看好中国市场 成都双店齐开

日期:2013/08/15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尽管从去年底至今,高端腕表在中国的销量出现了两位数的下滑,但很明显,腕表厂商早已将目光瞄准了具有巨大消费潜力的二、三线城市。以东北地区腕表消费重地沈阳为例,其腕表门店已有近260家,位居中国各城市腕表门店第三位,仅次于北京和上海。

重庆也是高端手表直营店的集结地,雷达、浪琴、汉米尔顿、美度、天梭和欧米茄短时间内纷纷落户,其中,汉米尔顿和美度表均为全国第一家直营店。而9月,浪琴表重庆直营店即将揭幕。

浪琴表看好中国市场 成都双店齐开 浪琴表成都来福士直营店

浪琴表成都来福士直营店

不止一位钟表大佬表示过:一旦欧美人士再也不喜欢奢侈的机械表,瑞士制表厂就只有依靠中国这样的大市场了。

浪琴表在中国的投入和表现,很能代表高端腕表品牌对中国市场的态度。自2006年品牌西南区第一店落户成都,7年来,品牌在成都、重庆等城市快速成长,同时也见证了这些城市的发展。正如去年浪琴中国区副总裁李力(微博)所言:“中国是浪琴表在全球最大的市场。”

7月27日,浪琴表在西南地区的首家直营店成都来福士直营店,以及代理商店亨吉利成都万象城店同时揭幕。品牌形象大使郭富城先生亲临现场,并揭开了为期一周的“浪琴表优雅新品巡展”的序幕。

此次巡展上,多款浪琴表新品首次亮相国内,包括浪琴表全新打造的康铂系列,以及本届巴塞尔钟表展上推出的康卡斯潜水系列、嘉岚系列百钻腕表等。

 浪琴表看好中国市场 成都双店齐开 浪琴表康铂系列精钢玫瑰金计时男表

浪琴表康铂系列精钢玫瑰金计时男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