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贵金属销售旺季将在8月底9月初来临

日期:2013/08/15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贵金属销售旺季将在8月底9月初来临,白银价格近两周反弹近14%远超黄金。

受美国经济数据转暖、印度再推限金令的影响,国际金价周二到周三大幅度下跌,单日跌幅达到2.1%,由1344美元的近两个月高位回落至1315美元,周三傍晚在1321美元以上位置获得支撑。国内大宗商品期货同期全线走跌。

美国经济政策依然是决定黄金价格的核心因素。周二晚间,由于新公布的美国7月核心零售销售成长0.5%,核心零售销售创下七个月来最大增幅,市场机构预期数据将支持美联储提前做出缩减购债规模的决定,纷纷获利了结了黄金期货与现货。

而在同一日,印度调高黄金进口税,至10%的纪录高位,为一年半内的第7次调价;同时也调升黄金的消费税。印度目前依然是全球最大的黄金消费国,其限金举措引发部分中小机构的利空预期,再次打击金价走跌。

广州京鑫的朱志刚认为,贵金属销售旺季将在8月底、9月初来临,金价未来1~2个月的走势仍将以强势反弹为主,有可能挑战1480美元的关键高点;但美联储削减量化宽松政策的趋势没有改变,可能在11月后再次暴跌探底,有可能回落至1100美元以下。

值得关注的是,近两周,白银价格反弹犀利,涨幅远远超过了黄金价格,由19美元/盎司低点反弹,最高达到21.79美元/盎司高位,反弹幅度接近14%,远超过同期金价仅仅只有5.3%的涨幅。从国际市场到中国广州市场,做多搏反弹的白银投资者数量众多,投机氛围浓厚。业内人士提醒大家关注未来走势风险。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