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艺廊茶话会第9期“设计工作室形象包装” 报名

日期:2013/08/09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珠宝设计师艺廊茶话会已经成功举办过8期,第9期将在深圳市罗湖区太宁路百仕达大厦一楼的COFFEE2012举行,本期话题为“设计工作室形象包装,产品与服务定位”,本期话题关键词“设计工作室、独特、包装、定位”,诚邀独立珠宝设计师报名参加。

话题缘起:

2010年至2013年珠宝产业快速转型升级,具有主题符号的原创设计与特色工艺产品,日益凸显较高附加值,使得深圳珠宝设计师工作室得到较大发展。但是,深圳珠宝工作室也急需转型升级,特别需要加强工作室的形象包装,以及确立工作室的产品与服务定位。珠宝之家建议独立设计师打造小而美的专业工作室,体现设计师个人风格和背景,彰显独特的珠宝文化,打造独特的原始产品卖点,引领独特的珠宝生活方式。

本期茶会将分享工作室成功经典案例,探讨如何进行工作室形象包装,以及产品与服务定位;工作室之间自觉地形成良性竞争与合作,各自服务于独特的用户群体,拓展独特的合作伙伴,共同把工作室的市场蛋糕做大做强。

时间: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晚7点--10点;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晚7点--10点;

地点:深圳市太宁路百仕达大厦coffee2012(喜荟城旁)

报名信息:“姓名+工作室名称+加日期”

微信报名:搜号码“mark0513”或公众帐号“珠宝之家”,关注并发送报名信息;

短信报名:发送报名信息到13826575066

官网报名:珠宝之家论坛跟贴回复报名信息http://bbs.525zb.com/showforum-77.aspx

新浪微博报名:http://weibo.com/jeweldesigner

咨询电话:138 26575 066

联系人:mark阮

关于coffee2012

coffee2012是由百仕达集团2012年投资运营的一个崇尚原汁原味的手工萃取咖啡会所,面积大约500平米,环境简洁幽静,有点小资文化情趣,适合小圈子的好友小聚会,消费比星巴克稍高。

珠宝艺廊茶话会第9期“设计工作室形象包装coffee2012” 报名

珠宝艺廊茶话会第9期“设计工作室形象包装coffee2012” 报名

珠宝艺廊茶话会第9期“设计工作室形象包装coffee2012” 报名

珠宝艺廊茶话会第9期“设计工作室形象包装” 报名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