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品牌灵魂”观点分享会暨维邦重装起航庆祝酒会 低调进行

日期:2013/08/01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浮华的水贝珠宝园

据悉,深圳罗湖珠宝产业基地“水贝珠宝园”藏龙卧虎,珠宝材料商、珠宝贸易商、珠宝厂商、珠宝品牌商、珠宝配套商等全产业链的珠宝精英汇聚在“水贝珠宝园”。这里有上万人的珠宝商匆匆忙忙、每天几十亿金额的珠宝从这里流转到全国、满街珠宝广告牌争奇斗艳。就在这样的浮华的商贸环境中,却也有片刻宁静致远的地方,那就是“维邦品牌博物馆”。

“品牌灵魂”观点分享会暨维邦重装起航庆祝酒会 低调进行

“品牌灵魂”观点分享会暨维邦重装起航庆祝酒会

2013年7月27日晚,褪去水贝珠宝园的商贸喧嚣,“品牌灵魂”观点分享会暨维邦重装起航庆祝酒会在“维邦品牌博物馆”悄然进行,“维邦品牌博物馆”不是传统意义的品牌文化与古董的博物馆,而是装饰着诸多复古艺术元素的现代时尚酒吧,宁静、尊贵、舒适。酒会在珠宝圈朋友的祝福声中进行,现场交流品牌观点与发展方向,并由维邦品牌顾问的创始人吴晓斌先生分享“品牌灵魂”观点,吴晓斌先生总结了多年的品牌建设实践经验,为珠宝圈朋友分享了“品牌灵魂”的核心元素、“品牌灵魂”创造方法论、“品牌灵魂”创建案例等精彩内容。

“品牌灵魂”观点分享会暨维邦重装起航庆祝酒会 低调进行

“品牌灵魂”观点分享会暨维邦重装起航庆祝酒会 低调进行

关于“维邦品牌顾问”

维邦品牌顾问一直默默地为中国珠宝品牌起航护驾,提供品牌策划、品牌空间设计等服务,如时尚翡翠品牌玉翠山庄、四川区域大牌爱恋珠宝和六喜珠宝、量贩式珠宝超市全城热恋等数十个经典案例。2013年,维邦品牌顾问和所有珠宝品牌一样,都面临着新的转型升级,早在2012维邦品牌顾问就邀请了国际4A广告公司奥美广告的创意团队加盟,并重新构建了维邦品牌顾问的服务体系。2013年7月份,维邦品牌顾问正式发布“上帝七天创造世界,维邦七步创造品牌”的七步品牌运作理念和解决方案。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