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凯福珠宝品牌发布会河南站告捷

日期:2013/07/31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2013年7月23日18点,香港凯福珠宝品牌发布会(河南站)完美落幕。开创出拓展意向加盟客户37家的喜人成绩,同时黄金首饰销售量达200余公斤,钻石饰品、翡翠首饰销售500多万元,创造了凯福珠宝最高日销售新纪录。

香港凯福珠宝河南办事处成立揭牌仪式凯福珠宝品牌发布会河南站告捷

香港凯福珠宝河南办事处成立揭牌仪式

发布会现场实到300余位商家,超出预计的三分之一。河南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慕强; 河南省黄金协会秘书长王建民;河南省金银珠宝饰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站长丁广慧;北京黄金经济发展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中国黄金报首席研究员覃维桓等业内领导及专家作为特邀嘉宾为发布会助阵。

莅临本次凯福珠宝品牌发布会的领导合影留念凯福珠宝品牌发布会河南站告捷

莅临本次凯福珠宝品牌发布会的领导合影留念

发布会设有两大亮点:专家论坛及产品走秀。精彩的珠宝行业高峰论坛为广大与会商家深度解析河南珠宝零售终端市场的发展前景及黄金未来的趋势走向。夺人眼球的珠宝走秀上演一场视觉“璀璨盛宴”,让商家们真实的感觉到、品味到那些引领珠宝时尚具有前沿设计理念和风格作品的独特魅力。从中体验凯福珠宝设计作品自然流露出的雍容华贵之韵。

璀璨盛宴——珠宝走秀凯福珠宝品牌发布会河南站告捷

璀璨盛宴——珠宝走秀

凯福珠宝品牌发布会河南站以圆满的句号落下帷幕,河南站的完满收官为今后在全国其它省市举办发布会积累了经验,开了好局。就像凯福珠宝大陆区执行总裁焦玉然先生在发布会上的致词一样:凯福珠宝将以河南为中心,向四周延伸,以点盖面,最终辐射全国,成为享誉全国的著名珠宝品牌。尽可能的为广大凯福加盟商创造最优营销环境。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