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翡翠玉石,中国风采

云南推出珠宝玉石真伪移动查询服务

日期:2013/07/03 来源:编辑:
文章TAG:

据云南省珠宝质检研究院获悉,该院经过一年多的策划和准备,借助《云南省珠宝玉石质检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对质检证书进行技术升级,向业界推出《珠宝玉石真伪查询平台》,将智能手机3G移动技术与二维码技术有机整合到质检证书上,通过手机自带、下载或360及QQ等浏览器自带的二维码扫描功能,对检验样品时唯一编码、打印在证书上的二维码进行扫面,获得与官方质检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库对应数据进行对照、验证,以获得样品真伪信息,确保消费者、商家在柜台交易时即可实现珠宝玉石真伪的现场及时查询。

该平台的推出,是为满足广大翡翠等珠宝玉石消费者在云南选购翡翠珠宝玉石饰品时,对珠宝玉石真伪现场查询的及时性需求,促进云南珠宝企业质量诚信服务能力珠宝玉石真伪查询平台和水平的提升,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质量诚信经营环境,除了有效解决消费者、商家在柜台交易时现场实现珠宝玉石真伪及时性查询的需求问题外,作为技术配套还为云南省开展《珠宝企业质量诚信等级划分与评定》地方标准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这为巩固“玉出云南”的历史地位、推进云南珠宝市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为深入推进省委、省政府“实施质量兴省战略”和“实施标准化战略”在珠宝产业发展进程中的贯彻实施和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