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厦门副市长国桂荣参观深圳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

日期:2013/06/2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6月26日上午,厦门市政府国桂荣副市长带领厦门市政府考察团到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以下简称“金丽中心”)参观考察,金丽中心总经理陈志峰、副总经理陆加良、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深圳实验室主任丁汀等人陪同参观。

厦门副市长国桂荣参观深圳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

厦门副市长国桂荣参观深圳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

国桂荣副市长此次来到金丽中心,将重点考察重点放在了定位为高端珠宝交易平台的金丽二期。在陈志峰总经理的陪同下,国桂荣副市长一行参观了金丽中心二期缘与美、大长金、莱琳、东方金钰、紫杏琳、翠绿等品牌珠宝企业。

期间,陈志峰总经理向国桂荣副市长介绍了金丽中心的发展情况,特别对金丽中心二期的市场定位、经营范围、入驻企业、特色服务和未来发展规划等做重点讲解。国桂荣副市长还就入驻企业批发零售比重、周边珠宝配套资源集聚情况做了详细了解。

据悉,作为海西区域范围内日益崛起的巨大经济量体,海陆空一应俱全的交通网、飞速发展的经济、文化,以及蒸蒸日上的旅游事业,为厦门带来大量的人流、物流和巨大的商机。然而厦门经济、文化、旅游繁荣发展的同时,缺少高级珠宝专业市场和相关基础配套的短板,使得相关客户群的需求无法满足,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厦门珠宝行业的发展与提高。考察团成员表示:“对于厦门来说,助推珠宝行业形成集聚效应,搭建专业高端的珠宝交易平台成为城市发展中的一项重要议题。此次参观考察金丽中心,也是希望通过金丽中心成功运作的经验,为厦门珠宝行业发展提供参考借鉴,架起两地沟通交流的桥梁,增强互动学习,共同促进珠宝行业及两地经济的发展。”(金丽珠宝任颉)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