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翡翠玉石,中国风采

宝怡和翡翠会顶级翡翠鉴赏展

日期:2013/06/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顶级翡翠亮相龙城(图)

赏“观音王”。


6月15日,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与宝怡和翡翠会联合主办,七彩云南太原旗舰店协办的“宝怡和翡翠会顶级翡翠鉴赏展”,在省城隆重开幕。展览现场,宝怡和翡翠会三大产品系列“天成”“湛技”“珏粹”精选而出的24件珍品逐一亮相,省城各界人士、翡翠收藏家及爱好者3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场顶级翡翠盛宴。

据悉,全场展出的顶级翡翠珍品与数百件收藏级翡翠珍品价值百亿,其中最大亮点当属旷世奇珍“绝代风华”和“观音王·珏”。“绝代风华”为七彩云南传世之宝,杨丽萍老师佩戴它优雅而舞的经典画面广为流传,而“观音王·珏”则是绝世稀品的完美诠释,两大翡翠中的“王者”合璧亮相,在场贵宾无不赞叹,为使更多民众有机会感受顶级翡翠的极致魅力,展出将持续至6月20日。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