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藏金于民——中国金银币收藏品鉴沙龙

日期:2013/06/0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5月27日,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上海裕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邀请20多位老会员参加了“藏金于民——中国金银币收藏品鉴沙龙”活动。据介绍,此次活动以“快乐收藏”为主题,是公司刻意策划的一项品牌宣传和营销服务活动,自开办以来一直深受金银币集藏爱好者的好评。

藏金于民——中国金银币收藏品鉴沙龙

活动中,会员们纷纷畅谈了自己集藏经历中的诸多趣事。老会员牛先生至今已有16年的金银币集藏历史,他特别以中国佛教系列金银币和中国青铜器系列金银币为例指出:“我热衷于收藏此类题材的金银币,因为它们真正体现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另一位会员表示,自己平时工作很忙且工作压力很大,我特有的减压方式就是把玩鉴赏金银币,从结果看,确有效果。

上海裕盛此次还请来了有关专家,向与会者讲解了金银币的收藏投资价值以及保养金银币的一些小常识,并结合当前各种艺术品的投资利弊作了多方比较,此外还回答了会员们的一些疑问。

活动结束前,这些老会员都踊跃报名,希望在下一次沙龙活动中结交更多的藏友,获取更多的知识,开阔更广的眼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