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北京博观第四期“玲珑美玉”无底价拍卖会即将举槌

日期:2013/06/05 来源:编辑:pinky
文章TAG:

2013年6月26日至30日,北京博观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将在北京天安天地珠宝艺术汇举办第四期“玲珑美玉”——当代玉雕精品无底价拍卖会。此次拍卖会荟萃了当代玉石雕刻名家所创作的玉雕艺术精品260余件,这些拍品多直接征集于上海、苏州、扬州以及北京等地的当代玉雕名家工作室,均是具有相当品位并在材质或工艺上具有某项突出特色的作品,保证了无底价拍卖会的品质。

陈冠军和田籽料洞庭春晚佩

陈冠军和田籽料洞庭春晚佩

7.5*7.2*1.8cm 85g

无底价起拍

与第三期“玲珑美玉”的拍品相比,本场拍品品质有了显著的提升,一些由玉雕名家创作的和田玉籽料山子及器皿也加入了无底价拍卖的行列,这些拍品体量较大,仅其材料价值就相对较高,再加上由玉雕名家创作的工艺价值,其整体价值不言而自明,藏家不可不察。

瞿利军和田玉籽料夜游赤壁摆件

瞿利军和田玉籽料夜游赤壁摆件

12*6*5cm540g

款识:中鼎

无底价起拍

蒋喜青玉冰裂纹薄胎琴炉

蒋喜青玉冰裂纹薄胎琴炉

10.7*4.7*4.7cm 91g

款识:美石

无底价起拍

余勇和田玉籽料金玉满堂双耳大瓶

余勇和田玉籽料金玉满堂双耳大瓶

17*7.9*4.2cm 500g

无底价起拍

张清雷和田玉籽料访友图山子

张清雷和田玉籽料访友图山子

7.7*5.7*2.5cm146g

款识:朴石

无底价起拍

“玲珑美玉”——当代玉雕精品无底价拍卖会已在北京博观拍卖成功举办三期,形成了强有力的品牌力和影响力。众多中国玉石雕刻大师及玉雕名家的鼎力支持、具有卓越品质的特色拍品、现场火爆的人气是北京博观拍卖一直坚持“无底价”拍卖的底气。每场“玲珑美玉”拍卖会都会在业界引起不小的反响,尤其是在当下玉雕市场比较平淡的背景下,北京博观的“玲珑美玉”无底价拍卖会的火爆无疑为当代玉雕市场注入了信心。相信此次品质更高的第四期“玲珑美玉”无底价拍卖会定会为藏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收获。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