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3年凯福珠宝伙伴答谢晚宴

日期:2013/05/3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3年凯福珠宝伙伴答谢晚宴

风雨历程·感谢有你

2013年凯福珠宝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2013年5月17日,香港凯福珠宝在春晖园温泉度假酒店隆重举办“风雨历程·感谢有你——2013年凯福珠宝答谢晚宴”。

宴会上,香港凯福珠宝大陆区执行总裁焦玉然先生致辞,当他讲到“凯福珠宝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推进‘232’计划的实施,并致力于把凯福珠宝打造成百年知名品牌和中国珠宝第一文化珠宝品牌”。

凯福珠宝董事长胡楚辉先生针对“315期间个别企业黄金造假事件”所引发的思考与加盟商共勉,同时再次强调了凯福珠宝对产品质量的重视和严格把关;柯捷主任就“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这一话题与加盟商进行讨论互动,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无论何时何地,产品的质量都是支撑品牌的根基,关乎着品牌的命运。

“皇室风范、高贵典雅、诚信价实、服务至上”是凯福珠宝的品牌内涵和价值观,将皇家气质与大众市场相融合,让更多的普通消费者领略皇室珠宝的时尚魅力,是凯福珠宝始终追求的目标。至2013年4月底,凯福珠宝已拓展加盟商170余家。2013年凯福珠宝续签央视广告,央视3套重磅出击,续写辉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