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京润珍珠华丽亮相2013上海美博会

日期:2013/05/28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5月20-22日,2013年第18届上海美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京润珍珠携近百款珍珠产品华丽亮相,展示传世珍珠之美!

京润珍珠本次展会携百货、日化、KA、药线四大渠道全线产品悉数登场,其中包括突破性美白产品--珍珠裸妆透白系列,和豪华升级版的天然盈润系列与男仕俊逸系列,与上百款天然珍珠护肤品、数十款珍珠美容保健品同台亮相的更有价值超过千万元的珍珠艺术品,展品价值创美博会历届之最。

京润珍珠展馆独具匠心,错落有致的不规则建筑风格颠覆常规展台格局,白色珍珠纱曼的优雅浪漫尽显艺术气息,金色璀璨的南洋珠帘错落大方、耀眼夺目,且彰显出京润珍珠崇尚天然、安全珍珠产品的经营理念。

本次展会京润珍珠秉持传承珍珠文化为己任,携近期力作《美丽的京润珍珠》、《珍珠美容养生传奇》、《珍珠美白的奥秘》三大珍珠知识科普视频现场放映,以时尚、独特的方式传递着珍珠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养生美容的神奇功效和美白御颜的科学理念,不遗余力的传播、普及着更为精准和科学的珍珠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珍珠”这一中华瑰宝的神奇之源。

此次展会的空前展示进一步诠释了珍珠作为中华瑰宝的华贵和摄人心魄的典雅风采,也再一次体现了京润珍珠作为中国珍珠产业领导者始终传承珍珠文化的使命。

珍珠自古便是中华民族神秘而又美丽的文化瑰宝,京润珍珠为更快、更好传递珍珠之美,特将全国市场细分为百货、日化、KA、药线四大渠道,专营专供各式珍珠产品,在精细化经营管理模式下,百货、日化渠道以每年超120%的递增速度覆盖全国各大区域网络;2012年投入启动的KA渠道目前已进入全国近50个城市,数百家超市,获市场一致好评;以传承中医珍珠保健理念为基础的药线渠道亦将全面发力,与百货、日化、KA同时发展,全面开启珍珠保健养生蓝海市场。

历经近20载的京润珍珠,以冉冉上升的光华盈溢着中华珍珠文化和中国珍珠产业,以稳健、矫捷的步伐将自身的优势缓缓绽放;这个沉着冷静的年轻企业,将以厚积薄发之势,让更多喜爱珍珠的人们感受到珍珠文化的绚丽多彩,并切身体验到神奇绝妙的珍珠之美!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