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爱迪尔用“灵动之吻”打开“非凡”之门

日期:2013/05/2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5月19日,爱迪尔珠宝2013年“灵动之吻 灵感之路”全国总裁峰会在观澜湖盛大开幕,来自全国的近700位珠宝界同仁参加了这次峰会,此次来宾人数也创爱迪尔活动历史之新高,作为一次分享、融合、交流的行业盛会,爱迪尔的魅力也从中可见一斑。

爱迪尔用“灵动之吻”打开“非凡”之门

开幕之际,爱迪尔珠宝董事长苏日明为活动致辞,他代表爱迪尔欢迎远道而来的朋友,向多年来关注和支持爱迪尔的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并点明了此次峰会展示的三大亮点,希望来宾透过爱迪尔品牌的昨天和今天来审视国内珠宝品牌发展之路。

爱迪尔四非凡之——“示”、“实”、“适”、“势”

爱迪尔珠宝董事总经理苗志国先生作《爱迪尔品牌四非凡发展报告》。

接着,爱迪尔珠宝董事总经理苗志国先生作《爱迪尔品牌四非凡发展报告》。爱迪尔一直以“非凡”为文化制高点,然而一颗种子只有落地才能生根发芽,爱迪尔“四非凡”理念将公司的品牌、产品、终端、服务四大块全面地分解细化,是将“加盟伙伴的成就是爱迪尔珠宝的成功”落地的重大举措。此次报告分别用“示”、“实”、“适”、“势”对应概括了爱迪尔品牌、服务、终端、产品所追求的高度,赋予了四非凡更丰富的意义,展现了一个日趋成熟的品牌对自身新的思考和要求。

报告重点阐述了爱迪尔第三代店面形象升级、《灵感》杂志终端运用、大区培训等内容。爱迪尔第三代店面升级后的形象由钻石切割造型构成识别性元素,层次多、工艺精、灯光巧是其三大优势,品牌感、终端表现力也进一步提升。而作为中国企业传媒新势力的《灵感》杂志,在未来也将加强攻势,它将密切集合终端,成为终端销售辅助利器。

爱迪尔年代秀,秀年代记忆

爱迪尔用“灵动之吻”打开“非凡”之门

爱迪尔年代秀,秀年代记忆

爱迪尔从来不缺少灵感和创意,下午入场,来宾们漫步青春长廊,仿佛置身于时光隧道,289只蝴蝶从瓶中放飞,伴随舒缓的音乐,灯光的变幻,翩翩起舞环绕左右,让人顿觉欣喜而又神秘,13扇时间之门缓缓开启,从70年代到00年代,有关青春的记忆随之流淌开,不少来宾伸手与蝶儿亲密接触,纷纷驻足自己的年代画像前拍照留念。

爱迪尔年代秀,秀年代记忆

走过青春长廊,来宾们在许愿树前投下自己的愿望置于许愿瓶,翌年此时,爱迪尔将会把心愿送还到每个人手中。对于一个人来说,最大的满足莫过于梦想的实现,而有梦才会有未来,敢于做梦才能梦想成真,正是秉承这种美好,“许愿”也渐渐成为爱迪尔总裁峰会标志性性的活动。

特别的“吻”给特别的你

下午“特别的吻给特别的你”签售会由爱迪尔金牌主持人刘晰掌麦,从重温70年代到00年代青春的记忆开始,来宾的视线开始聚焦在舞台上,四对情侣搭档分别演绎了每个年代“谈恋爱结婚的那点事”,恰似一部爱情进化史,让观众回忆重燃,最后以00年代的深情一吻达到情绪的高潮,场面浪漫而温馨,也引出了签售会“吻”的主题。

“特别的吻给特别的你”签售会由爱迪尔金牌主持人刘晰掌麦

“特别的吻给特别的你”签售会由爱迪尔金牌主持人刘晰掌麦

“特别的吻给特别的你”签售会由爱迪尔金牌主持人刘晰掌麦

古有云,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爱迪尔不仅提供产品,而且提供销售方法。如果说产品是箭,那么好的终端销售才能让产品有的放矢。终端运营部总监王淳以“吻”系列的终端销售为例,以点带面讲授终端制胜之道,让爱迪尔伙伴实现最大盈利。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