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博会:国际珠宝设计大师中国水贝珠宝行

日期:2013/05/2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5月17日,弥漫着文博盛会喜庆气氛的水贝片区迎来几位尊贵的外籍同行友人,这就是本次文博会水贝珠宝分会场具有深远意义的活动——“‘东方神韵 水贝之旅’之国际珠宝设计大师中国珠宝水贝行”环节。

活动嘉宾德国著名珠宝设计师、Ehinger-Schwarz 1876品牌前总经理兼总设计师沃尔夫彼得施瓦茨,旅法高端时装珠宝和饰品设计师、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客座教授马丽娜,以色列著名珠宝设计师、以色列诺嘉艺术集团荣誉设计师丹娜布朗等人至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仔细参观了华昌珠宝、澜纷古、东方瑞璐、雅诺信彩宝、佳翠等国内知名珠宝品牌,并同其相关人士悉心交流。通过现场的参观和交流来共享中国珠宝行业、珠宝品牌同国际知名品牌各自的经验和优秀模式,也让国际大师更自然更现实地感受水贝,将水贝珠宝集聚区优秀品牌的风貌和水贝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地的整体印象传播到更大的国际舞台。

澜纷古,文博会:国际珠宝设计大师中国水贝珠宝行

佳翠,文博会:国际珠宝设计大师中国水贝珠宝行

雅诺信彩宝,文博会:国际珠宝设计大师中国水贝珠宝行

在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大堂,华昌珠宝正在陈列展示的“明清八大件”金镶玉特色展品赢得国际大师的极高评价。国际大师表示,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也有着高超的手工艺水平,在珠宝方面也很有自己的特色,这种金镶玉的工艺也就是中国珠宝的优秀工艺之一。在星光达珠宝旗下品牌澜纷古展厅,国际大师,对于澜纷古的彩色宝石评价较高,他们认为这些珠宝从材质到设计上都非常难得,也非常时尚美丽。

东方瑞璐,文博会:国际珠宝设计大师中国水贝珠宝行

而在东方瑞璐和和佳翠珠宝的展厅,国际大师则被东方玉文化的魅力所感染,他们认为,东方瑞璐以传统的白玉为主材,佳翠以天然翡翠为主材,两者异曲同工,通过现代的设计让这些传统材质走向更多元的表现形式,展现出时尚光彩,这也符合珠宝未来流行的方向。

随后,国际大师移步至皇室珠宝会,并同众多深圳珠宝设计师,面对面交流,对现场走秀展示的珠宝产品予以互动评析,且就中国珠宝设计和国外珠宝设计的异同、国外珠宝市场的流行等问题悉心交流探讨。

华昌珠宝,文博会:国际珠宝设计大师中国水贝珠宝行

沙龙上,沃尔夫、丹娜、马丽娜和刘薇几位大师,对现场走秀展示的华昌珠宝金镶玉首饰、皇室珠宝会个性定制珠宝产品、以及雅诺信彩宝彩色宝石首饰进行仔细观察,并予以精彩点评。在这种以实物为基础、设计师双方面对面交流探讨的过程中,中西方珠宝设计的共性和特性被很好地折射出来,而这对于国内珠宝设计走向国际化舞台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