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ttf HAUTEJOAILLERIE——世界珠宝腕表盛事中的东方独秀

日期:2013/05/13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2013年瑞士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历经8天非常成功的展览后,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巴塞尔共接待了来自各大洲的122000多位专业买家和参观者,及来自全球的3610位媒体朋友。在这场被誉为“奢侈品中的奥斯卡”的顶级展会上,来自中国的高级珠宝品牌ttf HAUTEJOAILLERIE大放异彩,吸引了全球珠宝同行,逾100家国际媒体、超过120家国内媒体莅临ttf HAUTEJOAILLERIE展厅采集信息,采访报道。

ttf HAUTEJOAILLERIE展厅盛况

媒体竞相报道ttf HAUTEJOAILLERIE展厅盛况

ttfHAUTEJOAILLERIE围绕以中国和田玉为主要素材,开发设计了“玉莲花”系列作品,开创性地用中国温婉内敛的和田白玉与西方闪耀张扬的贵重宝石相结合,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制作工艺大胆地中国传统玉雕工艺与西方高级宝石的金工工艺相互融合,这在高级珠宝创作史上属首例。这一系列颇具开创性的作品在巴塞尔始一亮相,就在全球珠宝设计同行、高级珠宝工艺界、全球媒体间引起了轰动,引发了热烈的讨论和评论。

巴塞尔钟表珠宝展 TTF《幽兰》

《幽兰》

巴塞尔钟表珠宝展 TTF《白玉兰》

《白玉兰》

法国奢侈品界知名人士DidierBrodbeck先生给予了“玉莲花”系列作品高度的评价:他认为“玉莲花”系列作品将中国白玉用于现代高级珠宝,这一创新非常富有启迪性,并大胆地将巴黎高级珠宝工艺柔合了中国神秘的玉雕工艺,令人耳目一新,尤其是作品《幽兰》和《白玉兰》,不仅设计创意绝妙具有巨大想象力量,并且制作工艺精湛绝伦极富挑战性。这两款作品非常生动具有巴黎高级珠宝的格调,在设计创意与制作工艺上带给了西方珠宝行业带来了启迪。

巴塞尔期间,玉莲花系列作品被《DailyNews》、《DREAMS》、《中国黄金珠宝周刊》等国外媒体大篇幅报道刊载,法国权威珠宝杂志《DREAMS》2013年春季刊,用8个版面的大幅报道介绍ttfHAUTEJOAILLERIE“玉莲花”系列作品,中国第一时尚珠宝杂志《芭莎珠宝》赞称ttf是巴塞尔世界珠宝腕表盛事中的东方独秀。

ttf HAUTEJOAILLERIE展厅

“ttfHAUTEJOAILLERIE“玉莲花”的华丽绽放,为中国珠宝品牌走向世界奢侈品市场做出了探索,为中国高珠宝的发展开辟了新的道路,更将中国白玉文化推向了国际高级珠宝的舞台”。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官方媒体《DailyNews》给予了ttf非常高的评价并高度赞赏了ttf坚持原创设计的理念与追求工匠主义的不懈精神。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