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珍珠——后珠宝时代的时尚新宠

日期:2013/05/13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2013上海国际珠宝展于5月10日——5月1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来自22个国家,超过900家的珠宝商欢聚一堂,争奇斗艳。而位于阮仕珍珠展位一场别开生面的“国礼”臻品展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众人争相一睹“国礼”珍珠的芳容。

上海珠宝展 阮仕珍珠 “国礼”臻品展

据现场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这几款项链均采用阮仕万里挑一的“高亮泽珍珠”为主要原料,光彩夺目,气质非凡。其中,赠送给坦桑尼亚总统夫人的“经典·久藏系列”由三排点位的珍珠长链组成,设计精巧,形态丰美,巧妙使用马眼形钻石进行搭配点缀,钻石的璀璨光芒更加衬托得珍珠莹润无瑕。

阮仕珍珠以其叹为观止的珠宝作品擒住了观者爱美的心灵,近几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珠宝的消费意识渐渐从投资需求向情感和自我个性需求转变。珍珠,这一高深赋东方意韵,高贵典雅、含蓄温婉的宝石品种,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珠宝行业历史悠久、文化丰富,发展到今天,其竞争已从单一的珠宝工艺较量进入到全面的珠宝美学文化和艺术较量的“后珠宝时代”。在后珠宝时代百家争鸣的态势中,珍珠以深刻的文化底蕴和优雅形象,逐渐显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和产品价值,成为珠宝行业的时尚新宠。

不久前,阮仕珍珠通过第一夫人的大气演绎,更是成为女性自信与优雅的象征。我们相信,在后珠宝时代,像RUANS阮仕珍珠这样代表着东方之美的珍珠奢侈品牌,必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钟爱,也必将在世界珠宝舞台上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文/李钦)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