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第41届BASELWORLD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成功落幕

日期:2013/05/06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全新的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BASELWORLD2013经历了8天非常成功的展览后,于5月2成功落幕。此次参加世界钟表和珠宝行业盛会的人数为122,000人,创下了新纪录。参展商对BASELWORLD的质量和业务交易非常满意。媒体代表共有3,610人,也创下了一个新的记录。此次(第41届)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BASELWORLD,有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1,460家参展商展出了他们的设计创新和独特的高品质作品。

新展厅 新理念  新标准 新时代

此次(第41届)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BASELWORLD,启用建筑师赫尔佐格和德梅隆新设计的展厅,实施全新的布展理念,大约1000个新展台落成,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加强了BASELWORLD在全球的地位和重要性。来自100个国家的专业买家和参观者达到了122,000人,在BASELWORLD的历史上又立下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此次博览会参展企业对BASELWORLD的质量和业务交易非常满意。他们纷纷表示新的设备、新的展台充分展示了新产品,提高了客户舒适度,增加了客户访问量。

JacquesJ.Duchêne,参展商委员会主席在展览结束后说到:“我们再回顾一下这个伟大的展览,在参展商的努力和承诺下,在展览公司管理部门和政府当局的支持下,现在收获了劳动的成果:这是一个全新的、高质量的、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充满艺术气息的博览会。”

FrançoisThiébaud,瑞士参展商委员会主席在BASELWORLD说:“我们可以怀着极大的喜悦宣告:BASELWORLD2013开拓了钟表业的新世纪。在特别的基础设施下,我们已经取得了非凡的商业成就。”

Karl-FriedrichScheufele,Chopard的联席主席肯定到:“BASELWORLD2013和往年一样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体现了目前所有的市场需要,媒体很好地报道了我们展位的情况。在场的嘉宾和记者对全新的展览布局也同样感到兴奋。”

ThierryStern,PatekPhilippe主席强调了展览的重要性:“总体的气氛是非常积极正面的,使我们能够和所有本年度的分销商见面,并给他们带去新的理念,展示我们新的产品。”

GuidoTerreni,Bulgar业务部总经理也认为展览非常成功,“新大楼给了我们非常深刻的印象,这使得参展商展示产品质量的效果得到了提高,现在BASELWORLD是一个真正的奢侈品展览会。我们对我们的新位置特别满意,因为这个新的展台提高了外形特点,由此确保了买家和访问者的数量。”

珠宝展览行业最重要的媒体聚会

此次(第41届)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BASELWORLD也是珠宝行业最重要的媒体聚会,媒体代表共有3,610人,创下了一个新的记录。

“这是一个特别重要的年份”LucPerramond,LaMontreHermès的CEO坚称:“我们建造了由ToyoIto设计的新展台,完美地体现了我们的品牌特点。我们欢迎了来自世界各地的800名记者,买家的数量有所增加,这个展览会对我们来说必不可少。”

FrançoiseBezzola,TAGHeuer媒体副总监说:“这是一个优秀的豪雅聚会,我们的销售取得了两位数的增长率。新的位置,新的展台,为我们的客户提高了舒适度。新的展览大厅提高了展会的威望,BASELWORLD绝对是一流的沟通平台,为我们提供了在短短的几天内,就能和世界各地的新闻工作者交流,并感受到市场的脉搏的机会。”

“这个展览会是一个最重要的行业聚会”NicolasBeau,香奈儿钟表国际董事说:“气氛真的很令人满意,我们展台访客流量巨大,并欢迎了1200名记者。”

RobertBuchbauer,Swarovski的CEO肯定的说:“BASELWORLD2013年是一个特殊的平台,提供了和客户以及媒体的接触机会。我们的新展位‘闪闪发光的翅膀’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媒体的关注。这是一个展示我们的新手表和珠宝产品的伟大的机会。”

珠宝首饰参展商代表GiuseppePicchiotti,Picchiotti的拥有者非常满意:“一切都非常好,我们非常高兴我们在新产品和新展台上投入巨资。我们的客户很高兴,与往年相比,我们赢得了更多的新客户,尤其是来自俄罗斯和远东,我们成功了。”

WalterHäusermann,瑞士的珠宝品牌Furrer-Jacot主席说::“这是一个愉快的展览,改善了展览的基础设施,新建了展台,我们的品牌定位在1.1号馆,得到了完美的展示,我们已经拿到五年来的最好的订单。”

MarcBuelling,德国Buelling公司的拥有者,第一次参加GoldstadtPforzheim协会出展非常高兴:“对于我们公司来说,第一次参展BASELWORLD2013,这是一个特别成功的展览,访客的质量是15年以来最高的一次。”

在BASELWORLD的其他馆内,最后一天,我们也听到了相当数量的赞誉声。Bernd-WilliRipp,Bernd-WilliRipp的总经理说:“随着业务的发展,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展会给我们提供了许多新的国际交往的机会,BASELWORLD是一个展示有色宝石的最重要的平台,BASELWORLD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行业聚会点。”

在国家的展馆--4号馆,StephenWong,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欧洲区经理说:“搬迁到4号馆,直接面对展览广场,对来自香港的参展商来说迈出了一个很好的一步,尤其是珠宝区。新的展位使产品得到了充分的展示,给我们的访问者更令人深刻的印象。众多参观者反馈回来的意见也很积极,香港馆位于的中心位置,展馆和两层大厅的清晰分布结构对于我们来说,BASELWORLD是一个“必须”,我们还很自豪的是,我们可以组织这个重要的行业盛会,在未来几年中,香港馆一直是最大的国家展馆。”

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BASELWORLD作为珠宝展览方面的奥斯卡,总经理SylvieRitter自信地说:“在BASELWORLD2013,我们设置了新的标准,增强了这个展会的唯一性,在全球奢侈品行业的展会中无人能与我们相提并论。我们将竭尽全力,在未来的一年里,进一步加强我们的领导地位。”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