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巴塞尔表展首次举行中国媒体发布会

日期:2013/04/27 来源:编辑:小琪
文章TAG:

瑞士当地时间26日11时,BaselWorld 官方在会议中心SAMARKAND举行中国记者招待会。据了解,这是非常罕见的针对一个国家媒体特别举行的发布会。

瑞士展览集团CEO René Kanm

BaselWorld 官方成员瑞士展览集团CEO René Kanm、BaselWorld 总经理Sylvie Ritter、参展商委员会主席Jacques J. Duchêne、瑞士参展商委员会主席Fran ois Thiébaud出席首次中国媒体招待会。BaselWorld 总经理Sylvie Ritter在发言中对比了2012年全球销售数据各大洲份额,亚洲以54%成为最大市场。瑞士展览集团CEO René Kanm 在回答中国记者提问中表示,之所以为中国媒体举行特别招待会,原因在于“中国是瑞士钟表出口最大的市场,中国很重要。”据官方统计,表展开幕仅一天,已有超过400位中国媒体记者现场注册。

BaselWorld 总经理Sylvie Ritter

BaselWorld 官方举办的中国记者招待会并不是此次表展唯一对中国的改变,在4月25日-5月1日出版的BaselWorldDaily News 巴塞尔日报中也首次加入了中文版,据了解,日报将有超过6位中国专业媒体人和收藏家撰稿,在全球钟表盛会BaselWorld 的历史上首次发出中国声音。

除了媒体的声音之外,中国品牌也在此次大放异彩。据@ 奢华中国luxechina 在微博中透露,此次共有272家中国香港公司、23家中国大陆公司前往参展,包括飞亚达 、廊桥表、海鸥表SEA-GULL 、BERNY伯尼表、time2u时尚腕表等众多钟表企业。其中连续三年在国际大牌云集的1号展馆亮相的飞亚达品牌受到最多的关注,此次携80多枚新表亮相,向国际市场推荐品牌。

飞亚达航天系列腕表

另一个重磅消息是中国独立制表师马旭曙发布一款手工制作陀飞轮表,这是是马旭曙第一次参与AHCI(国际独立制表师协会)展览,也是继乔大羽之后第二位在巴展推出陀飞轮的中国制表师。

中国独立制表师马旭曙发布手工制作陀飞轮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