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君雅翡翠强势进驻河南郑州正道中环百货

日期:2013/04/26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传承一贯的中国元素美学风格,中国十大翡翠品牌之一的君雅翡翠于2013年4月23日优雅绽放在郑州正道中环百货公司。正道中环百货位于花园路中段,是郑州市主要大型购物中心之一,以时尚百货为主营业态,同时兼营超市的大型零售商业公司。君雅翡翠此次进驻无疑为郑州消费者带去了纯粹中国元素风格翡翠设计的全新体验。

君雅翡翠 河南郑州正道中环百货店

2009年君雅翡翠品牌创立,到2012年君雅翡翠在长春、杭州、沈阳、呼和浩特、重庆、郑州等二十多个省份及城市相序开出100家品牌专卖及经销店,并以每年大约递增100间的速度递增。据了解,除了在郑州顺利开店,君雅翡翠计划今年在河南区域新开约15家店铺,目前信阳、洛阳、开封等地新店已在筹备之中。

君雅翡翠自创立以来,以蕴含中国元素的美学风格、匠心独具的艺术设计、精工细雕的完美品质,赋予东方瑰宝全新的风貌与生命力,完美融合翡翠玉石的千年传承与绝色风华,成功开创翡翠中的中国元素品牌,已成为品位人士心目中翡翠首饰的首选品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