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水贝珠宝展团万千彩宝“花开”北京春季珠宝展

日期:2013/04/19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4月17日,北京春季珠宝展在全国农业展览馆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珠宝供应商和珠宝展团参展亮相。以各类彩色宝石裸石供应为主的水贝珠宝展团盛装参展,并用缤纷的万千彩宝给北京珠宝界人士和消费者带来一道绚烂的春色。

水贝珠宝展团北京珠宝展盛况

此次水贝珠宝展团的参展商户主要为来自水贝珠宝彩宝基地的经营企业。水贝珠宝彩宝基地是国内最早建立起来的专业彩色宝石原料、半成品交易平台,也是深圳珠宝行业彩色宝石材料的核心供应地,在国内彩色宝石市场中居于源头位置,也正是基于这种优势的行业地位,彩宝基地吸附了国内外各地富特色的彩色宝石供应商,构筑起一个全面、专业的彩色宝石供应链。因而,以彩宝基地平台商家为主要组成的水贝珠宝展团在北京展上具有明显的资源、价格和规模优势。

据了解,在北京展开展当天,水贝珠宝展团就已表现出与众不同的吸引力,展团内大嘴鸟珠宝的精品坦桑石、碧玺套装裸石、以及品质较高的祖母绿成了大多人士关注的焦点,且交易业绩颇为良好。

大嘴鸟珠宝 精品坦桑石 碧玺套装裸石 北京珠宝展

而主推特色新品类宝石的尼彩、宝熙、明兰等商家亦受到较多关注。尼彩珠宝在此次展会上主推透辉石,由于透辉石颜色翠绿可爱,而价格相对更为贴近大众市场,且在国内市场也较为少见,因而在展会第一天就获得青睐,有较多爱好者和业内人士下单交易。

尼彩珠宝 透辉石 北京珠宝展

同样,在展会上主推另一新品类宝石磷灰石的明兰珠宝也反映参展情况较好,磷灰石在国内市场也不多见,其色泽绿中略有黄调,明艳而娇嫩,具有很好的视觉美感。展会上,明兰珠宝的该品类宝石和高品质海蓝宝都颇受消费者欢迎。

石磷灰石  明兰珠宝 北京珠宝展

太阳石由于宝熙珠宝近年的推广,在北京市场已有较高的认可度,而在展会上,宝熙的太阳石也以其如梦似幻的变色和强烈的火彩征服了更多消费者和珠宝爱好者,展露出不凡风采。

阳光美珠宝  碧玺 海蓝宝 北京珠宝展

此外,从现场了解到,虽然新品类宝石广受关注,但是碧玺、海蓝宝、琥珀等近年来较火的宝石也依然风采不减,占据交易的主流地位。而水贝珠宝展团商家阳光美的大颗粒碧玺和海蓝宝,以及佳宝特尔精工镶嵌琥珀、辉宝珠宝的优质玉髓等货品都是展会上广受好评的选购对象。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