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瑞红珠宝献礼母亲节 愿天下母亲幸福平安

日期:2013/04/17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母亲,赋予我们生命,养育我们成人,母亲是世上是最无私最伟大的人。时逢母亲节来临,瑞红珠宝深情推出欢欣孝语礼盒和一孝千金礼盒,为天下母亲送上祝福和平安。每款礼盒分别由一款吊坠和一款手链搭配组合,均选用5A级红玛瑙为基材设计雕琢而成,传达孝子与母亲的相依、相惜,丰厚细心地呈上血浓于水的亲情之爱。

欢欣孝语礼盒

为母亲打开欢欣孝语礼盒,呈上满满的吉祥如意。银镶红玛瑙吊坠的葫芦造型一直以来都是珠宝器物造型的挚爱,寓意福禄双全,吉祥美满;搭以颗颗饱满,色泽温润的红玛瑙手串,圆润通融之感将东方女性的内敛、温婉、娴静的气质知性地展现。

一笑千金礼盒

在一笑千金礼盒中,喜鹊梅枝叫是吉祥如意的好兆头,为母亲带来平安、健康和愉悦的心情。配以银镶红玛瑙手链,对母亲的心意跃然呈现。八颗红色玛瑙珠吉祥的个数加上完美的细节链接设计,象征母亲温柔慈爱、蕙质兰心,红玛瑙特有的养生保健功效更是对母亲延年益寿的最佳祝福。

瑞红珠宝爱天下母亲,也关注白内障患者的健康状况。母亲节期间,瑞红将再次启动“明亮中国”贫困白内障援助项目,呼吁更多的人关注投身慈善事业,将慈母般的大爱传递给更多需要温暖的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