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5月10日举行

日期:2013/04/12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201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5月10日-1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该展览会是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上海黄金交易所、上海钻石交易所、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上海宝玉石行业协会多家权威机构联合主办,展览面积为42000平方米,2000多个展位,是中国大陆华东地区上半年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

2012上海珠宝展盛况

2012上海珠宝展盛况

展会汇集了上海本地、香港及国内其他地区众多优秀品牌。上海本地的优秀品牌:老凤祥、老庙黄金、亚一金店、城隍珠宝、张铁军翡翠等;香港知名品牌企业:周大福、谢瑞麟、周生生、六福珠宝、中艺珠宝;国内优秀品牌企业:千禧之星、粤豪(玉翠山庄)、百泰黄金、宝怡珠宝、缘与美、星光达、华昌首饰、瑞麒、太空金、晶永恒翡翠、山下湖珍珠、佳丽珍珠、阮仕珍珠、欧诗漫珍珠、丰沛、魅力饰、WCJ、尚钰镁、健兴利、百萃、灵云翠轩等。

2012上海珠宝展盛况

今年展会延续了去年的特色,展馆分为钻石展区、台湾展区、玉雕大师展区、香港展区、彩宝展区。其中“钻石馆”是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上一枝独秀,由上海钻石交易所倾力组织的“钻石馆”集合了具代表性的会员公司,如欧陆之星、轩尼星、钻明、塔斯、巩固、戴瑞福、巴法丽、瑞其米诺富、戴乐思钻石等。带来切工完美、各种规格的钻石。相信今年的钻石馆将为您带来更多的惊喜,为业内人士提供了最佳的购货平台。“玉雕大师作品展区”是今年首次亮相的展区,将邀请国内最顶级的玉石雕刻大师,展出他们最具有代表、最能体现当代雕刻工艺的雕刻作品。

2012上海珠宝展——台湾馆

2012上海珠宝展——台湾馆

今年的台湾馆展位增加到140多个,成为是全场最大的展团,台湾厂商针对消费者喜爱的翡翠和珊瑚首饰,将带来许多珠宝精品,来自宝岛的设计师作品是历届展会备受关注的焦点。由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组成的120多个展位的香港展团,以及由立新公司组织的香港展团,将以统一形象集体亮相,为您展现香港珠宝首饰的精美设计以及精湛工艺。

由国际彩色宝石协会展团、斯里兰卡展团、泰国展团、澳大利亚欧泊展团、水贝彩色宝石展团以及辉帝珠宝、新中泰、仙路珠宝、曼妮星珠宝、景星珠宝、永泰华、慕妮爱莎等国内外经营彩色宝石的企业组成的“彩宝馆”定不负众望,将为您展现各种彩色宝石的魅力。

除上述特色展区外,国际彩色宝石协会、泰国展团、韩国展团、斯里兰卡展团、苏州珠宝城展团、黄龙玉协会展团、云南展团、水贝展团、金丽展团、万德展团等都会组团参展等都将齐聚上海。

2012上海珠宝展盛况

2012上海珠宝展盛况

展会期间,主办方将主办各种类型的专业活动、论坛。如:店长培训班、中国印系列文化产品推广活动、上海珠宝首饰展览会摄影大赛、现场互动抽奖、和一些报告行业发展、和流行趋势的讲座等等的活动。

为了保护消费者利益,主办机构指定国内最权威的珠宝鉴定机构——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现场免费鉴定、咨询服务。

作为国内三大珠宝展之一的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将汇聚来自世界各地和国内各省市的珠宝制造商、批发商、零售商和加盟商,它是珠宝品牌推广的舞台,是商贸洽谈、交易的最佳场所,更是珠宝企业家、设计师、鉴定师、业内专家、协会领导共话趋势、寻求合作与发展的平台。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