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深圳中金珠宝城开创品牌珠宝城新模式

日期:2013/04/12 来源:编辑:小琪
文章TAG:

深圳市罗湖区副区长王萍与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晋定共同揭牌

4月9日,深圳市罗湖区副区长王萍、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晋定共同为深圳中金珠宝城揭幕,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有限公司陈雄伟和100多位中国黄金合作伙伴的见证了揭幕仪式。

深圳市罗湖区副区长王萍与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晋定共同揭牌

深圳市罗湖区副区长王萍与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晋定共同揭牌

随后,深圳市罗湖区副区长王萍、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晋定还为“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与深圳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落地执行单位”揭牌。

据了解,深圳中金珠宝城是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与深圳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项目,受到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领导的高度认可,并已入选“国家十大连锁创新项目”,深圳中金珠宝城是中国黄金品牌珠宝城,依托中国黄金渠道建立的,面向社会的全国首家品牌珠宝城,是中国黄金品牌珠宝类产品唯一供货渠道。深圳中金珠宝城采取“零采购、零库存、零成本”的运营方式,提供“高效能、高效率”的服务。

深圳中金珠宝城由原深圳公司展厅改建,主要经营各类珠宝首饰产品,聚集了深圳珠宝业内十多家实力雄厚的珠宝品牌,深圳中金珠宝城具备如下优势:一是拥有强大的号召力:中国黄金在业内拥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二是具有庞大的销售网络:中国黄金品牌在全国有1700多家店面;三是创新的优惠政策:将为中国黄金加盟商提供多重优惠政策。

中国黄金通过详细地分析行业现状和市场需求,寻找市场供需空隙,探索一条创新式珠宝首饰产业盈利模式和运营方式,从而构建和谐经济和循环经济的经营体系。

经与深圳市政府及行业各企业共同探讨,规划提出在全国多个重点区域布局“中金珠宝城”的理念,如:深圳、北京、上海、沈阳、郑州、西安、成都等城市。以黄金珠宝首饰产业聚集为核心的供应链集约化建设新发展模式,即以整合目前国内外品牌珠宝,提供从原料、加工、交易、展示、销售和物流等一系列服务,将“设计研发—加工-品牌展示-珠宝交易-珠宝进出口”等各个产业环节进行有机整合并全面开放,为全国珠宝零售商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