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全新珠宝品牌AQUEEN 由北至南登陆国内市场

日期:2013/04/10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2013年4月9日,来自香港的珠宝品牌AQUEEN向传媒展示一系列融合自然灵感精髓的“弧蝶镶”专利珠宝设计,现场董事长杜源宁先生亲自向媒体朋友分享了香港企业藉助十八大商机开拓大陆市场的经验、心得。

AQUEEN高级珠宝 杜源宁 弧蝶镶

事实上,早在2008年,杜源宁先生就高瞻远瞩地提出“未来珠宝”的概念,经过4年的厚积薄发,时逢十八大宝贵商机,杜先生带领他的家族于2012年成功创立AQUEEN珠宝品牌,并携“弧蝶镶”专利珠宝新品与媒体见面。“弧蝶镶”专利技术撷取源于自然的灵感,歌颂女性优雅、自信的蜕变精神。

AQUEEN高级珠宝 杜源宁 弧蝶镶

AQUEEN珠宝以原创性设计、国际化品牌理念、专利精湛工艺为核心竞争力,藉助十八大对于香港中小企业的扶持政策,将高端珠宝品牌AQUEEN由北向南迅速打入内地市场。杜先生认为,随着十二五规划的进程加速,珠宝行业正在不断的转型升级,消费者对于高端珠宝的需求不断上升,近年来北方经济发展迅猛,比南方地区如广东、珠三角更快。因此,AQUEEN确定了由北向南的市场拓展策略,创新性地推出钟表经营连锁模式,成功在北京、上海、沈阳、大连、成都、南京、济南、长沙、石家庄、唐山,吉林等地迅速开拓品牌销售点12个。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