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精彩生活,彩宝相伴

五光十色 FANCYCD彩宝婚戒的颜色视觉盛宴

日期:2013/04/08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各国皇室宝石供应商的特殊身份让凡赛高级珠宝(FANCYCD)自然而然成为世界各大顶级矿区至高统治者的纽带,也让凡赛(FANCYCD)比其他任何珠宝品牌都有优势和实力打造出世界上最奢华的婚戒。2013年凡赛(FANCYCD)系列婚戒,更是将造型庞大、色彩艳丽、线条饱满的凡赛特优势色发挥的淋漓尽致,设计师精选最顶级的彩色宝石钻石,打造出一场梦幻般尊贵华丽的视觉盛宴。

凡赛高级珠宝(FANCYCD)红蓝宝婚戒

凡赛高级珠宝(FANCYCD)彩宝戒指

凡赛高级珠宝(FANCYCD)彩宝戒指

凡赛高级珠宝(FANCYCD)红蓝宝婚戒

光彩夺目、线条饱满,散发着浓浓的贵族气息。也许,只有凡赛(FANCYCD)这样的皇室宝石供应商才能打造出如此奢华瑰丽的珠宝,这一对对婚戒,无一不是大颗彩宝和无暇美钻的交相辉映。无论悦动清新、复古奢华、还是甜蜜热情,只有那些皇室贵族才能驾驭的了它们的奢华、演绎得了它们的炫丽。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