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第三届北京国际珠宝展4月12日盛大开幕

日期:2013/04/08 来源:编辑:小琪
文章TAG:

第三届北京国际珠宝展4月12日盛大开幕

作为春季北京最大珠宝展,第三届北京国际珠宝展在规模和形式上主办方都力求出众,经过精心筹备,力求做到以“高端、奢华”为主题的,多功能交流展示交易平台。

本届展会共吸引27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知名珠宝展商参展,中国台湾展团、斯里兰卡展团、印度展团等将再度联袂知名珠宝首饰品牌炫彩出演,各式异域风情的钻石宝石、珠宝首饰、珍珠珊瑚、流行首饰。同时,为保证本届展会效果,组委会精心筹划了“2013第二届珠宝设计新品发布会”及“2013年中国玉器‘百工奖’评选活动”,都将为京城市民带来不凡享受。

本届展会作为珠宝行业最重要的时尚贸易平台,主办方从促进产业链获取共赢的立场出发,与全国各大专业协会强强联手、融合资源、力促参展供需双方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利用专业展会巨大的商贸风格功能和影响力,加大买家邀请和展会宣传力度,提高服务质量等手段,搭建了一个集批量生产、商贸洽谈、新闻发布、合作交流的于一体的高质量、大规模的权威性展览平台。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