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谨防假冒纯银三招选择正宗银饰

日期:2013/04/07 来源:编辑:小琪
文章TAG:

谨防假冒纯银三招选择正宗银饰

现在的年轻人大多偏爱银饰,银饰的色泽和质感都很受青睐。而且银饰相对金饰和其他贵重珠宝又便宜很多,所以市面上做银饰生意人多,银饰品种类也繁多。

但是有不少不法商贩宣称自己的银饰是“纯银”、“千足银”,事实上纯度并没那么高。近日重庆市工商局和质监局近期开展银制品市场联合执法行动,共查获银手镯、银项链、银戒指、银碗、银杯、银汤匙等问题银制品8507件,货值金额120余万元。

在这里要提醒消费者,选购银制品应注意三方面,从三个方面去辨别银制品。

首先,正规的银饰品都有印记,包括厂家代号、材料、纯度、型号等。

其次,没有“纯银”饰品的称谓,只有足银首饰(含银990%。)、925银首饰、800银首饰。消费者应谨防商家以“纯银”忽悠。

第三,可用磁铁来鉴别。如果银饰品磁性强,说明它镀了镍,至少不是纯银的饰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