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TTF珠宝新形象亮相2013年巴塞尔展览逐步转向零售服务

日期:2013/04/01 来源:编辑:小琪
文章TAG:

2013Basel world 巴塞尔钟表珠宝展2013年4月25到5月2号举行,将以全新的新展馆迎接全球钟表珠宝品牌,这里是全球各大钟表珠宝品牌揭晓下一季的新款式、新系列和最新的创新发明的舞台。据了解,因国内珠宝市场的转型升级,许多品牌安排不出时间,中国深圳只有TTF珠宝品牌将会参加此次展览。

TTF logo

2013年3月29日晚,TTF2013巴塞尔媒体发布酒会在深圳国宾酒店成功举行。发布会上TTF发布了最新Logo设计,该Logo由香港平面&品牌设计大师李永铨先生亲自操刀设计,每一个笔画都是经过仔细的推敲,具有强烈的手工感。TTF高级珠宝的英文也由原来的HIGH JEWELLRY改为法语HAUTE JOAILLERIE,使之更贴合TTF高级珠宝的品牌定位:立足于工匠主义精神,打造世代传承的国际高级珠宝品牌。

          TTF2013巴塞尔媒体发布酒会

2013年巴塞尔展览方案揭幕

深圳市珠宝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先生为TTF2013年巴塞尔展览方案揭幕,2013年TTF展厅的设计延续了之前的汉字九宫格展馆设计风格,总面积将近88平米的展厅,通过汉字艺术与蕴含浓郁中国文化精髓的苏州园林的设计表达,以往相比,更为内敛精致,既表达了浓郁的中国味道,又不失现代时尚感。展厅整体造型典雅大方,大面积使用香槟金色,醒目而有识别感,期望届时可以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TTF巴塞尔的展厅   

    

巴黎国际总部落地

深圳市罗湖区政协主席周向阳先生与罗湖区政府副区长王萍女士为TTF巴黎国际总部的设立进行了揭幕。据了解,2013年1月24日巴黎市副市长Christian在办公室接见了TTF高级珠宝公司高层一行,就邀请TTF在巴黎设立国际总部一事达成了一致意见。目前,TTF巴黎总部已经完成注册,TTF高级珠宝总裁吴峰华先生表示,未来,将逐渐淡出B2B业务领域,其B2B业务将由旗下的产品设计服务品牌FRANK WU DESIGN 承接。

罗湖区政府副区长王萍女士为TTF巴黎国际总部的设立进行了揭幕    展厅内部设计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