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精彩生活,彩宝相伴

2013夏日彩宝搭配之——个人搭配

日期:2013/03/29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美丽需要装饰,一件衣服、一双鞋甚至是一件首饰,搭配合理就是点睛之笔,否则也会成为笑料。每个人自身特点不同,身高、肤色、脸型都会影响首饰选择,同样的首饰不同的人佩戴会有截然不同的效果,在时尚达人那里,首饰不仅能展示美丽,还能装点缺憾。

以身高选首饰

身形高挑的人,首饰选择比较宽泛,流苏、吊坠来者不拒,一条长长的晚礼服,搭配一款重叠相加的吊坠项链,只有完美。中等偏小个子的女生,首饰选择一定要慎重,长流苏可以欣赏,首饰还是以小巧为主。

宝格丽  宝曼兰朵

这款宝格丽“地中海伊甸园”系列吊坠外形柔和、典雅,色彩组合鲜明醒目,非常适合身材高挑的人佩戴。

依脸型选首饰

圆脸型的人无论是文艺清新的吊坠,还是造型夸张的耳饰都OK,但是大长脸千万不要碰触吊坠,那样只会雪上加霜,让整体造型会大大折扣。

宝格丽 梵克雅宝

以肤色选首饰

偏白肤色的人

宝曼兰朵

 

皮肤白皙的达人适宜色彩略明亮的、深色系的彩宝,如石榴石、红碧玺、紫晶等是白肤的人最适合的。而粉晶、粉红色碧玺是白人最不适合的彩宝,因为粉红色不能突显皮肤光泽,皮肤也不能突显粉晶的色彩,蒂尔达讲宝曼兰朵的柔美演绎的活灵活现。

偏黄肤色的人

 

宝格丽

肤色偏黄的人选择绿色系和紫色系彩宝会让你的皮肤看上去很亮丽,如橄榄石、紫晶等。千万不能选择和皮肤同色系的彩宝,这回让你的皮肤黯淡无光。

偏红肤色的人

祖母绿戒指

皮肤偏红的人推荐能让皮肤亮丽的绿色系和紫色系彩宝,如橄榄石、紫晶等。而偏红或偏蓝色系的彩宝会显得皮肤更红,而且彩宝本身的美丽会大打折扣。

偏黑肤色的人

彩宝戒指

偏黑肤色的人适合佩戴华丽的彩宝首饰,或者有粗犷风格的雕刻类首饰;也适宜佩戴茶晶、黄玉等中间色调宝石,可起到淡化肤色的良好作用。至于白色或粉色宝石,还是敬而远之的好。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