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根据你的样貌特征选择对的珠宝钻饰搭配

日期:2013/03/29 来源:编辑:小琪
文章TAG:

没有哪个女孩能拒绝珠宝的诱惑,但不是随便带上珠宝就会好看的。有的人体型偏胖,有的人脸型偏胖,有圆脸,有长脸。不同的人适合不同款式的钻石。今天小编跟大家谈谈如何搭配珠宝钻饰。

首饰的搭配

根据体型选择

清瘦型

这种体型的特征是显得单薄、瘦弱、脖子细长,因此选择佩戴珠宝钻石首饰的原则应该是中央部分淡化而两侧光彩夺目的那种。为使脖子显得短些,项链与挂坠适宜选择细小而简洁的,并且链子不宜过长。至于耳环、戒指、手镯等则适合选择较为华丽一些的。

偏胖型

这种体型的特征是粗短、臃肿、脖子较短,佩戴珠宝钻石首饰时就要在视觉上削弱身体两侧的宽度。为此,耳环、戒指、手镯等宜选择色调暗淡、造型简洁的。比如白金哑光的首饰、手镯是不错的选择。但项链的挂坠造型则应该选择长而细、大而多姿的那种,胖人的手臂和手腕必然比较粗,因此手镯或臂环宜选宽而阔的。

偏高型

这种体型的特征是身材高大、体格健壮,选择珠宝钻石首饰时应是突出两侧而淡化中央。项链适宜选择粗而长的,挂坠的造型则要大而丰富,戒指和耳环上镶嵌的珠宝在选择上要有主次搭配,而有立体造型的耳饰、手镯也不可缺少。

偏矮型

这种体型的特征是身体欠高而结实,所以在选择珠宝钻石首饰时要本着以柔克刚的原则,这样才能冲淡硬气而增添纤柔感。项链适宜选细长而简洁的造型,最好是淡雅的珍珠挂坠或者宝石镶嵌的款式。至于耳环、戒指则应当粗细得当,过粗的饰品容易令人觉得你矮胖,而过细的则又与你不够纤细的手指不相称。以珊瑚,翡翠或是其它宝石和金饰搭配,小巧而精致,搭配起来也很有个性。

根据脸型选择

鹅蛋型

即椭圆脸,可选佩的首饰范围较广,梳理长发者,戴上红宝石荡环给人一种妩媚柔和之感,短发者戴小翡翠耳插也会显得十分高雅;

瓜子型

上方(或圆)下削或额大颚尖,属于适宜佩戴多种首饰的脸型,可佩戴大朵状耳插或垂饰简练的荡环,项链应细而短,以利增加下颚的宽度而避免产生脸部被拉长的感觉。

长方型

这种脸型的特点是上下方、中间长,故佩戴饰物应适当增加脸部横中线的宽度,为此,选戴面积大而光彩夺目的镶珠宝耳插或短而无坠的圆型耳环使两耳变大,脸部显得较宽。但不要戴荡环,以免形成下大小小的三角脸。

圆型

装饰的原则是使两颊变窄,上下延长,上部可依靠将头发吹高垫厚来解决,下部则要通过佩戴细长的项链来拉长,耳饰则切不宜太大。

三角型

这是一种上削下方的宽腮脸型,打扮起来难度较大,打扮的原则一般是增大脸上部的宽度,可通过额饰和发型来弥补,耳饰宜小不宜大,项链宜长不宜短,宜粗不宜细,因为长项链可以起到延长下颚使其变削的效果。

搭配是一门精细的学问,单单一件珠宝不可能让你马上魅力四射,得体的服饰仪容和自信才是最重要的,珠宝钻饰带来的只是表象的美丽,真正的美丽还在内心。但是好的珠宝钻石搭配对于新时代的女性朋友来讲也是一种好品位的体现。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