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精彩生活,彩宝相伴

2013夏日彩宝搭配之——秀场搭配

日期:2013/03/29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时装周一向承载着制造梦想与愉悦人心的重大责任,春夏秀场的缤纷更是把女人从冰天雪地的隆冬解救出来,除了时装,珠宝配饰也将这一季的潮流展现的淋漓尽致,复古华丽、混搭潮流、巴洛克风情……无论是传统还是突破,2013春夏秀场呈现一番彩宝美景。

复古正流行

时光犹如一首歌,轻轻缓缓却又难以触摸。这些时光相关的单品,历经时光打磨却也是时光最好的载体。

复古首饰

今年的复古风潮丝毫不减往年,怀旧设计在秀场上大放异彩,选材的多样化让人拍手叫绝,从珊瑚、祖母绿到玉石、珍珠,闪烁在模特们颈间手腕的珠宝尽是曼妙高贵的风情,为我们构筑了一个美丽的公主梦。

混搭引潮流

刺花首饰、中性西装,两中完全不搭调的风格,在设计师天马行空的创意下掀起一股颠覆传统的混搭风。

刺花混搭首饰

夸张的水晶刺花首饰搭配帅气中性西装,颠覆传统却又浑然天成,每件都是设计师奇思妙想的精灵,将模特幻化成独当一面的职场丽人,或是舞台上千变万化的魔术师。

巴洛克风情复活

巴洛克风格珠宝2013再次复兴,满足了人们对奢丽的诉求,这些充满17 世纪宫廷感也让我们沾染了艺术的荣光。

巴洛克风情首饰

巴洛克风情的关键字无非是奢华、古典、高雅。最能体现珠宝本身的高昂身价和贵族风骨,处处表现出对简约主义最大的抗拒,却由内而外散发出一种另类个性之美。这些极致华美的风格单品,平日里很难穿搭出门,却在今夏各大秀场里复活,繁复的设计、硬朗的线条、鲜艳的颜色非常适合个性张扬奔放的姑娘。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