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龙珠宝开展“打造一流中层”培训

日期:2013/03/15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金龙珠宝开展“打造一流中层”培训

日前,金龙珠宝“打造一流中层”管理课程在广东东莞成功举行,金龙珠宝管理层与全国各地分公司和区域营运中心100多名金龙珠宝中层管理代表共同参加本次学习。

本次培训中,金龙珠宝邀请到了北京国富创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美国IMTA国际培训系统专业讲师、国际经理人训练协会执行会长许阳老师为学员们进行授课。课程从:怎样进行角色的自我管理、对岗位的认知与理解——中层的角色定位、部门经理的主要工作、中层执行力的培养——部门工作的计划与执行、团队的业绩管理、怎样与上级相处6个层面进行阐述,针对目前企业职业经理人岗位普遍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从管理心态及管理方法上进行详细讲解。

常务副总王永松先生在与学员一同上课后表示,中层管理者作为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他们的所作所为对整个公司的发展有很大的影响,每个中层管理者的思想、认知水平、责任心、管理能力对金龙珠宝的发展都起着关键的作用。作为公司承上启下的重要纽带,中层管理的综合素质至关重要!今后,金龙珠宝还会不断的加大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投入,建立一个强大的金龙队伍!

【有关金龙珠宝】

金龙珠宝,中国驰名商标,国内珠宝行业产业链完整,产业规模最强的三大黄金珠宝运营商之一。中 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类会员。与国际铂金协会、世界黄金协会、戴比尔斯等国际机构达成多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世界黄金协会 唯有金和完美今生纯金精品指定供货商。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