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精彩生活,彩宝相伴

COLORBAY格莱贝珠宝山东东营店即将盛大开业

日期:2013/03/11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COLORBAY格莱贝珠宝山东东营店即将盛大开业

值此初春吉时,格莱贝珠宝又传喜讯。3月,格莱贝珠宝将正式入驻山东东营银座购物广场,不仅为东营市珠宝零售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也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珠宝选择,亦标志着COLORBAY格莱贝珠宝在品牌拓展上又将迈出可喜的一步。

此次格莱贝新店即将落户于东营银座购物广场东城店。据悉,东营银座购物广场地处东城中心黄金地段,是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Shopping Mall模式的大型购物中心,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经营国内外名优精品10万余种,其优雅的购物环境及先进的服务理念赢得了东营市消费者的一致赞誉。据了解,东营市的珠宝消费需求旺盛,消费者的品牌意识较强,此次格莱贝珠宝的入驻无疑让东营市民多了一个鉴赏和选购珠宝的好去处。

与此同时,格莱贝新店的优雅装潢及细致服务亦将为大众带来全方位的舒适和享受。店面将以暖黄为主色调,辅以雅致浅棕色,构造简约大方的购物空间,门头和形象墙的背景则延续铜钱式样花纹,灵动而不失典雅。闪耀的彩宝加以新颖别致的陈列方法,势必更能吸引顾客目光,亦为顾客的选购带来更多便利,而导购员们亲切的服务和娴熟的业务技巧,则将给予顾客更多购物信心。

为庆祝新店开业,格莱贝珠宝还将特别为东营市民推出系列促销活动。凡开业期间莅临格莱贝消费的顾客,均可享受全场货品特别折扣优惠及价值数百元的精美礼品,让来宾们在这个春意萌动的季节里,近距离感受格莱贝珠宝的品牌魅力,收获多姿多彩的美丽。

关于COLORBAY格莱贝

自2008创立以来,一直坚持以时尚个性的彩宝设计理念为核心,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女性打造多元化独特魅力的彩宝作品,装点现代都市女性生活。时至今日,格莱贝已通过自营及加盟的形式在北京、天津、大连、南京、太原、福州等中国一、二线城市开设了门店,并深受终端商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http://www.colorbay.net/ 

 COLORBAY格莱贝珠宝山东东营店即将盛大开业

 COLORBAY格莱贝珠宝山东东营店即将盛大开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