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3中国—东盟珠宝玉石展览会

日期:2013/03/0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3(第四届)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暨推介展示会(以下简称“中国—东盟矿业论坛”)将于2013年5月10日至5月12日在广西南宁举行。同时,2013中国—东盟珠宝玉石展览会作为“中国—东盟矿业论坛”系列活动之一,也将于 5月10日—14日连续5天亮相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暨推介展示会是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系列活动之一,是中国与东盟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矿业盛会。

2013中国—东盟珠宝玉石展览会以“时尚、奢华、文化、交流、合作、分享”为主题,珠宝玉石展区将设珠宝玉石文化主题馆、珠宝时尚概念馆,面积约为6000平米。本展览会致力打造专业时尚资源整合商、专业时尚品牌服务商、专业时尚内容提供商,在各级政府、珠宝商、采购团及各商协会间,筑起高端品牌与行业精英的沟通平台。同时时尚珠宝模特秀、珠宝玉石拍卖会、珠宝玉石论坛、专场精品品鉴会、书画笔绘等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同时,中国—东盟珠宝交易中心揭牌仪式的举行,也将吸引更多的观众,给当地消费市场带来全新的活力。

南宁是“联合国人居奖”荣获城市,也是全国第一个国际区域经济合作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和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重要经济中心城市。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是中国对外商谈的第一个自贸区,也是发展中国家间最大的自由贸易区。本次盛会的举办,将进一步加强中国和东盟在矿业、珠宝玉石领域的合作,带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快速发展。

展会信息

1.展会时间:2013年5月10日—14日

2.展会地点: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3.组展单位:广西经济环球贸易展览公司广西中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展馆规划:1号馆——珠宝玉石文化主题馆3号馆——珠宝时尚概念馆

5.展会规模:展场面积6000平米,200个标准展位

6.展会产品:翡翠10% 和田玉10% 黄龙玉20% 珠宝、玛瑙10% 时尚彩石20% 砖石10% 黄金、K金10% 其他珍贵玉石10%

支持媒体

广西电视台、南宁电视台、中国新闻网、北部湾东盟经济网、《新桂女报》、珠宝之家、火爆会展网、玉缘和翡翠、中国天然水晶网、翡翠物语、国际珠宝网、珠宝英才网、中国玛瑙网、平洲玉器街网、21世纪珠宝网等国内外著名专业珠宝玉石网站。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