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精彩生活,彩宝相伴

绝世奢华 卓尔珠宝限量版“海洋之心”全球发售

日期:2013/01/22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9月卓尔珠宝签约“亚洲情歌天后”梁静茹为新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上,卓尔珠宝张董给静茹小姐赠送了一款精美绝伦的“海洋之心”蓝晶吊坠。为了纪念此次双方的友谊合作,卓尔珠宝启动了“海洋之心”全球限量200套发行计划。经过卓尔团队多月的努力,“海洋之心”系列产品已于12月上市发售。

签约仪式当天,梁静茹穿了一袭优雅的海蓝色晚礼服,佩戴上卓尔珠宝“海洋之心”吊坠项链,完美的搭配把她温婉清新的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犹如出水的洛神,瞬间成为镁光灯下最瞩目的焦点。

卓尔珠宝“海洋之心”系列产品,中间镶嵌的大颗蓝色宝石为天然托帕石,每一颗都经过精挑细选,质地通透、色彩迷人、尽显极致奢华魅惑。托帕石的英文名称为Topaz,名称来源有两种说法:一是由希腊文“Topazios”演变而来,原指红海一个小岛的旧称“托帕兹”,一是由梵文“Topas”衍生而来,意即“火”,1737年因一个名叫亨克尔的人用Topaz描述德国盛产的黄宝石而得名。这个极具异国风情的名字,不仅充满了浪漫的情调,似乎也诉说着这一珍贵宝石代表的无限高贵和神秘。

蓝色托帕石采用高端工艺多面切割,四周更环绕数十颗璀璨细钻,无论从那个角度看,“海洋之心”都闪耀着夺目的光彩,奢华感一再升级。卓尔珠宝“海洋之心”与众不同的蓝色光芒,更是搭配白色婚纱、纯色晚礼服或简易裙装的绝佳之选,高贵又不乏时尚气息,让你想不成为焦点都很难。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