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第十一届博闻深圳珠宝展高端珍珠特辑--珠光幻彩

日期:2013/01/1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珍珠,又名真珠或蚌珠,是一种年代久远,来自海洋的珍贵有机宝石。它的另一别名「Margarite」,源于古代的波斯梵语,含有「大海之子」的意思。在西方,古罗马人相信珍珠是爱神维纳斯从充满泡沫的蚝壳里沐浴后,身上徐徐滴下的水珠凝聚而成﹔而在中国,也流传着珍珠是西施的化身和鲛人的眼泪的美丽故事。珍珠首饰总是象征着财富、圆满、纯洁和幸福。中国素有「珍珠之邦」的美称,古往今来,珍珠都是皇族成员与达官显贵的挚爱。于2013年2月26日举行的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将云集众多海内外优质珍珠企业,展出各款巧夺天工的珍珠精品,以飨各界赏珠人。闪烁明珠近在咫尺,你又岂能错过﹖

价格倍升 高端珍珠展会大热

随着内地富裕人口不断增加,中国珠宝行业发展也逐渐步向成熟及多元化。除了钻石和翡翠等传统珠宝外,市场对珍珠首饰的需求也愈见殷切。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预计,珍珠饰品行业在未来几年将有平均25%的增长率,速度为整个珠宝首饰产业之冠。

第十一届博闻深圳珠宝展高端珍珠特辑--珠光幻彩

图片提供:祺福珍珠

博闻深圳展主办单位 – 亚洲博闻珠宝展览部总监刘小雯小姐亦表示,内地珍珠行业与市场正在急速膨胀,本届深圳展将迎来一股强劲的珍珠热潮。事实上,珍珠产品在亚洲博闻去年的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及十一月份刚结束的博闻上海展上已极受欢迎。一位福建珠宝参展商指出,由于海水珍珠产量下降了60%至70%,近半年海珠的售价急升了一倍。价格上涨,反而令海珠的销情更炽热,因此以高端珍珠如南洋金珠或大溪地黑珍珠等作投资的买家也越来越多。

卓越品牌 中国珍珠企业绽放异彩

看好珍珠市场的前景及雄厚潜力,一众誉满全国的内地珍珠企业将带来多款珍珠精品亮相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藉此扩大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现在就率先向大家介绍展会中的优质中国品牌及其顶级首饰。

秀珍珠(SOUL PEARL) 一直秉承「因为专一,所以专业」的品牌理念,业务以高端珍珠珠宝首饰的设计与制作为主。品牌自1997年创办以来,凭着其典雅新颖的设计风格、精湛的镶嵌工艺和严格的质量管理,在中国珠宝业界锋芒四射,是深圳展上的焦点之一。

第十一届博闻深圳珠宝展高端珍珠特辑--珠光幻彩

秀珍珠精选项链,名为「金玉锦绣‧珠联璧合」

金枝之上点缀剔透的翡翠,璀璨的钻石与明珠互相辉映,雍容华贵,充分演绎「日月如合璧,五星如连珠」的珍品本色。秀珍珠的深圳展展位分别为H02、H04、J01及J03,各式各样媲美艺术品的珍珠首饰齐备,精明的买家务必莅临细意鉴赏及挑选。

龙之珍珠(DRAGON’S PEARL)始创于1999年,是国内数一数二实力非凡的珍珠供货商品牌,在中国南海的北部湾拥有自己的珍珠养殖场及加工厂。该品牌的产品以素质取胜,并致力在手工与设计上改良创新,务求生产顶级的珍珠产品予一众高端珍珠买家。其优良朴实的形象是品牌广受买家推崇的关键。

左图展示的龙之珍珠特选吊坠,以18K白金及37颗钻石打造,配上直径14至15毫米的大颗南洋白珍珠,圆润细腻,予人纯洁无瑕,柔美高雅的印象。龙之珍珠的深圳展展位为H37及H39,展品琳琅满目,包括有淡水珍珠、大溪地黑珍珠、南洋白、金珍珠,以及各色项链、手链、戒指、耳环、吊坠等镶嵌产品。

第十一届深圳珠宝展详情

今年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的展览面积达22,000平方米,共有350家来自9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参展,包括中国、香港及台湾地区、印度、波兰、斯里兰卡、坦桑尼亚、泰国及美国等。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 中国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华3路

开放时间

2013年2月26日,上午10时至下午6时

2013年2月27日至28日,上午9时30分至下午6时

2013年3月1日,上午9时30分至下午4时30分

· 珠宝业内人士免费参观,登记时必须出示业界名片及有效中国身份证/香港身份证或护照

· 公众人士参观入场费每位人民币50元正

· 十八岁以下人士恕不招待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